菲蒙思樂教育(Smart & Learn Education Center)服務社區學生家庭免費派發在家自測盒 洗手液 消毒紙巾等防護用品

(工商新聞)近期,Omicron毒株引發的新一輪疫情正嚴重影響美國,尤其在學校中傳播速度極快,為了應對疫情迅速蔓延,位於菲蒙的Smart & Learn Education Center(思樂教育) 定期免費為社區學生家庭派發在家自測盒以及洗手液消毒紙巾等防護用品。此次免費派送行動也獲得包括菲蒙市市長高敘加Lily Mei,都柏林市市議員Sherry的支持與肯定,並在本周四親臨學校,關心學生的疫情防護和安全措施預防,感謝思樂教育在社區疫情的防疫和宣傳起到表率作用。

思樂教育秉承著“來源社區,服務社區,回饋社區”的辦學理念,自成立以來,多次舉辦公益活動,社區慈善捐款等,獲得當地社區家庭,政府及各界人士的讚譽。

堅持匠心精神,是思樂教育的一貫辦學宗旨,不僅在學後知識輔導方面,而且著重學生綜合素質的提高,提供包括AP中文,西班牙文,國際象棋,音樂,繪畫,乒乓球等一站式教育服務,讓孩子在這里可以科學的成長。由原中國國家隊乒乓球教練與思樂教育共同成立的乒乓球俱樂部,也在疫情期間廣受學生和家長們的歡迎,不但豐富了學生已經家長的業余生活,同時也增強了體質。更值得一提的是,思樂教育邀請加州大學教授親自帶隊,打造全美獨家大疆無人機和人工智能授權的機器人課程,為孩子在未來智能自動化時代的到來奠定基礎提供助力。

思樂教育社區服務專線:510-698-8999

思樂教育菲蒙校區:4988 Paseo Padre Parkway, Fremont, CA 94555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