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神大賭場贏得 世界第一室內體育館排名

2021年是康州金神體育館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年,吸引了超過45萬人,榮登世界頂級賭場演出場館。

紐約訊

根據票務銷售,康州金神體育館以其規模(5,001-10,000個座位)首次獲得了世界第一室內體育館的殊榮。國家行業刊物Pollstar及VenuesNow在其2021年年底特刊中公布了這項排名,該特刊報導了全球最暢銷的巡演和最熱門的場館。此外,不管場館大小如何,康州金神體育館今年在全美總排名為第10,世界排名第11。

此外,Pollstar公布了其以全球票務銷售為基準的年末100強巡演排行榜。2021年,康州金神體育館舉辦了兩場躋身前五名的巡演(第1名 Harry Styles、第4名 Dave Matthews Band),以及另外三場躋身前30的巡演(第23名Dan+ Shay、第27名Machine Gun Kelly、第30名 Sebastian Maniscalco)。作為金神大賭場成立 25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份,國際巨星Harry Styles於10月在康州金神體育館進行了他的個人首演,兩場演出均售罄。
2021年是康州金神體育館歷史上最成功的一年,吸引了超過45萬人,榮登世界頂級賭場演出場館。
「對於金神大賭場和所有為獲得第一名而努力工作的團隊成員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團隊勝利,並將在未來很多年作為一個里程碑繼續傳承。」金神娛樂(Mohegan Gaming & Entertainment)的體育和娛樂總裁 Tom Cantone 表示。「過去十年,康州金神體育館一直名列世界頂級場館之列,很榮幸能夠領導並成為這樣一支我們稱之為『卓越十年』的勤奮團隊的一員。」
在疫情期間,康州金神體育館持續開放,Viacom Residency進行了歷史性的全國電視直播,Showtime體育節目獲得了CelebrityAccess頒發的年度創新者獎。曾經一度,它是美國唯一開放的場館之一。之後,它在夏季重新向現場球迷開放,舉辦一些容納人數有限的活動,如 Connecticut Sun的比賽、私人音樂會和 Bellator活動。7月18日,康州金神體育館與 Air Supply舉行了首場現場公開音樂會,7月29 日與Lady A舉行了首場滿座音樂會。
自重新開放以來,康州金神體育館已經舉辦了 50多場音樂會和37場體育賽事,包括梁靜茹的「情歌本格派」2021音樂會、Toby Keith、Harry Styles、Blake Shelton、The Doobie Brothers 的獲獎表演、The Monkees告別巡演、Machine Gun Kelly和Trans-Siberian Orchestra。該體育館還舉辦了WNBA季後賽、Sebastian Maniscalco和Tom Segura等喜劇演員的表演、大學籃球錦標賽以及美國小姐100周年慶典。
已經計劃於2022年在康州金神體育館表演的當紅藝術家包括李宗盛2022『有歌之年』巡迴演唱會、Tame Impala、Lorde、Justin Bieber、New Kids on the Block與En Vogue、Rick Astley 及Salt-N-Pepa的合作表演、Shawn Mendes、Rod Stewart以及Keith Urban。更多關於票價和其他演出的資訊可以在金神大賭場官網找到。
據Billboard Magazine、Pollstar和VenuesNow報導,康州金神體育館現在一直是世界上排名最高的場館之一。康州金神體育館一直是「世界上規模最大場館」的前三名和「世界所有規模場館」的前15名。康州金神體育館屢獲殊榮,榮獲「世界第一賭場場館」、「世界第一社交媒體場館」和七次獲得國家「年度最佳場館獎」。想瞭解更多關於音樂會和其他重要活動的資訊,請造訪金神大賭場。有關本周的排程,請致電娛樂及特別活動熱線1(888)226-7711。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