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載歌在谷慶新春 繽紛游園會千人參加

套圈讓孩子玩中國傳統遊戲。 記者王慶偉攝

星島小姐李佳佳中國古典舞蹈。 記者王慶偉攝

星島向來賓拜年。左起家偉、吳靜、李佳佳。 記者王慶偉攝

(本報記者王慶偉聖荷西報道)

停辦兩年的「載歌在谷」終於在昨日重現。主辦單位表示,在2020年春節的前夕,有一百多位志願者準備就緒時,郤來了長達兩年的疫情,幸而終於重新舉辦。

「載歌在谷」下午在聖荷西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戶外廣場舉行游園會,晚上在中心內舉行「載歌在谷春晚」。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台、星電視是活動的媒體合作單位。主辦單位估計有上千人次參加了游園會。

載歌在谷游園會準備了將近 20 個具有中國傳統過年的春節活動。

包括燈謎、踢毽子、七巧板、中國結&剪紙、姻緣牆、照相館、書法活動、甲骨文、百變氣球、糖畫、套圈、面部彩繪、大嘴迎新年、畫龍點睛、呼啦園、芝麻開門。每個攤位都有父母帶著孩子一起參加,有的攤位還要排隊等上幾十分鐘。

游園會裡設置了小舞台,分別表演的有少林武術功夫,我說你猜遊戲、神秘遊戲、夢回桃源民族舞、詩詞大會遊戲、星島賀新歲、海報大賽頒獎、華夏有衣親子漢服展、硅谷書院之射雕外傳短戲、致謝拜年。

星島賀新歲節目由星島中文電台家偉主持,星島2021 年6月封面佳麗李佳佳、2021年10月封面吳靜分別表演了中國古典舞和現代舞,然後三人在台上向所有來賓致賀新春快樂。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