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社團送溫暖 喜氣洋溢灣景區

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把聖誕禮物送進灣景區的低收入Armstong住宅社區,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送來節日的快樂。記者黃偉江攝

寧靜的社區,迎來了孩子們歡快的笑聲,鄰居們奔走相告,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Be Chinatown)把聖誕禮物送進灣景區的低收入Armstong住宅社區,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送來節日歡樂。

Be Chinatown行政總裁勞微笑,董事李殿邦、陳展明、蔣澤綿和來自華埠捐助1萬元的贊助商Buddha Lounge Inc.負責人親自從貨車把禮物搬進屋苑,鄰居見狀,也紛紛加入,助一把力。

勞微笑說,Be Chinatown源自華埠,但服務不局限在華埠,因此,藉聖誕節前夕,把募集到的禮物和歡樂帶來灣景區。李殿邦表示,拓展Be Chinatown的服務,很高興看到社區與善長、商戶的支持,出錢出力不甘後人。

連同家長、孩子,現場有400多人參與,根據不同年齡,送出約300多份禮物。儘管沒有預先派發領取券,現場也不需要工作人員維持秩序,家長們帶著孩子們井然有序輪候,金色的落葉灑滿社區露天花園,一片幸福祥和的景象。

街坊Winny的孩子雖然已超過領取禮物的年齡,但她與街坊們卻熱情高漲,加入到派發禮物的義工團隊中。她認為,社區團體沒有遺忘要用實際行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對主辦單位最大的支持。街坊李小姐帶著一對子女領取了禮物後,也興致勃勃的變身為義工,希望以身作則,對孩子言傳身教。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