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異山》結局被嘲荒謬 變醫學奇迹劇

  (星島日報報道)韓劇《智異山》前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收視上升至9.2%,但劇情卻遭狠批荒謬,朱智勛奇迹甦醒及全智賢半身癱瘓後康復,被嘲似醫學奇迹劇。
朱智勛和全智賢主演的《智異山》前晚大結局,收視較上集上升,升至9.225%,成開播以來第3高,還超越首集的9.097%,但劇情卻被網民狠批荒謬又爛尾。劇集找來《鬼怪》導演李應福及《屍戰朝鮮》編劇金銀姬,開播前被睇高一綫,但除了頭兩集收視不俗外,之後收視每況愈下。第15集已鎖定智異山連環殺手的目標是後輩護林員金率(李家燮飾),今集全智賢走到兇手家中揭發其惡行,兇手未有即時將她殺死,反讓全智賢放了跟蹤器到對方的背包內,兇手其後上山毁滅罪證,全智賢找來同事吳政世和趙漢哲尾隨,可惜最終都被兇手成功毁屍滅迹。之後兇手再次找上全智賢,並打暈她,載她到山上殺人滅口,但半路她在車上逃脫,就在兇手拿起鐵鎚走向全智賢一剎,發生山泥傾瀉,兇手就這樣死掉。
朱智勛甦醒 全智賢可再走路
而一直昏迷的朱智勛,亦在全智賢遇害當晚,在家人同意下拔除生命儀器,靈魂在山上的朱智勛在消失前,留下最後綫索給全智賢,告知她證據其實在山下的警署內。全智賢死裏逃生後去醫院找朱智勛,護士告訴她朱智勛奇迹地活過來。1年後,半身癱瘓的全智賢又成功地站起來,並再次擔起前綫護林員的工作;在2022年新年之始,全智賢上山管制登山睇日出的人潮,此時朱智勛就出現,二人互相對望,故事就完結。雖然大團圓結局,但韓國網民卻相當不滿及憤怒,狠批「我到底看了甚麼」、「是醫學奇迹劇嗎」、「真的是金牌編劇金銀姬的作品嗎」等。
至於李英愛主演的《神探具景伊》大前晚亦播出結局,收視繼續墊底,更跌至1.5%,成開播以來最差成績。宋慧喬、張基龍擔正的《現正分手中》,就錄得7.6%及6.8%收視,跌勢持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