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國籌中醫師精治椎間盤突出

椎間盤突出是一種常見病,但亦給人們工作、生活、身體健康帶來非常大的傷害,有些人患病後不能正常生活、工作,身心受到極大傷害,甚至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
椎間盤突出多數有外傷史,慢性勞損、受寒引起肌肉痙孿均可引起腰椎間盤病變。症狀以腰痛為主,早期不一定伴有坐骨神經痛,疼痛可放射至一側臀部及下肢,嚴重時下肢麻痹無力,皮膚顏色瘀暗,肌肉痿縮。椎間盤突出後由於受到炎症滲出,局部組織粘連,病者難以康復。中醫認為椎間盤突出,造成氣滯血瘀,經絡閉阻,積瘀成結,難以復位。
中國中醫學是世界醫學寶庫,中國中醫治療骨科痛症有數千年歷史,在歷代醫學不斷探索研究基礎上創造出許多行之有效的治療配方及300多種民間獨特療法。中醫治療骨科病症具有其獨特之處,就是因為具有行氣血、舒筋活絡、軟堅散結、驅風散寒的藥物,能夠使其粘連的組織化解、麻痹的神經得以激活、痿縮的肌肉得以重生等特點。結合正骨復位,使其病症解除,病者得以康復。
江國籌中醫師是中國著名的中醫骨科醫師,受過系統的中西醫高等教育的醫師,以人體解剖、骨骼、肌肉、關節構造非常熟悉。他運用其獨家的民間獨特療法——七星針叩刺、藥酒滲透療法,在中國廣州市開設骨質增生治療中心,專門醫治骨科各類病症,由於其治療方法獨特、經驗豐富、技術精湛,一些在廣州市各大醫院無法醫治的疑難雜症,例如強直性脊椎炎、脊椎側彎、後弓、頸椎病、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骨質增生(骨刺)、風濕性類風濕性關節炎、車禍後遺症、跌打舊患等症,在江醫師診所均能得到治癒。全國各省市及海內外患者不遠千里前往廣州找江醫師醫治。許多病人為能找到這種治療方法而感到慶幸。
江醫師不但醫術高明,而且醫德高尚,他給予病人醫治過程中還教導病者如何預防,並且根據不同的部位做保健運動操,確保治療后不再復發。有些病人對江醫師說:「為什麼這麼做?這樣不是沒有病人再找你?」江醫師說:「醫生就是拯救病人的,治不好病人就不是好醫生,病人是治不完的,骨科醫生永遠不會失業。」1992年在廣州市第一屆中華民間醫術演示會上,由於治療方法奇特,療效顯著而榮獲「特效骨質增生醫師」證書,其治療經驗及治療方法被收錄《疑難雜症求醫指南》一書,全國發行。
江國籌中醫師身懷特殊的骨科治療方法,精湛醫療技術在紐約華埠開設診所,旅居海外的僑胞一聽聞廣州市在江醫師來到紐約紛紛前往就診。許多病人經治療後很快得以康復,患病十多年病人僅經幾次治療後得以痊癒。
有一位丁先生,患腰椎間盤突出,至右股骨關節缺血性坏死,走路一跛一跛,右下肢不能屈伸,穿鞋着襪都困難。十多年來遍治不癒。經江醫師運用中國中醫民間獨特療法治療,腰椎間盤突出得以復位,右股骨關節活動得以恢復,右下肢曲伸自如。丁先生非常高興,盛讚中國中醫民間獨特療法真是了不起。這種治療方法是中國中醫的瑰寶,是世代相傳的一種治療方法。
江國籌中醫師診所地址:
紐約華埠勿街98號4樓4D
電話:1929-206-1490
開診時間:星期一、二、六 10點到4點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