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超級巨星李霞登場 李霞將於12月10日(本週五)在美國電視節目 WWE SmackDown首秀亮相,屆時會在FOX現場直播

編譯:撰稿人

第一位中國WWE超級女巨星 李霞,將於12月10日(週五)在全國電視節目SmackDown上首度亮相,屆時會在FOX電視台現場直播。(請查看您所在地區的播放時間。)

當WWE前來選秀時,來自中國重慶的李霞是一位中國武術高手。憑藉她深厚的武術底子以及在WWE培訓中心的不懈努力,在2017年被招募加入後在WWE排名上迅速崛起。

李霞於上海選秀中給星探留下了深刻印象,然後在數月後參加了首屆「梅‧楊女摔經典爭霸賽(Mae Young Classic tournament)」,這也是她首場上陣的賽事。雖然當時李霞的擂台經驗尚淺,但即使在巨大的壓力下,也沒有絲毫退縮。

自此之後,李霞締造一個接一個的職業里程碑,從參加有史以來第二屆的女子王室決戰大賽(Royal Rumble Match),到之後更成為NXT女子組的超級巨星。

被稱為「守護者(The Protector)」的李霞,是一位正義之使,為那些被欺壓、被剝奪權力的人捍衛到底。

今年較早時,在2021年WWE選秀大會上,李霞被選中加入SmackDown,即WWE的一檔週播家庭電視節目。全年52週,每週為大家帶來扣人心弦的角色和無與倫比的運動體驗。SmackDown以超過28種語言在全球180多個國家和地區播出,覆蓋全球9億家庭。作為一家全球性的家庭娛樂公司,WWE吸引數百萬體育和娛樂粉絲,並且培養出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和約翰·塞納(John Cena)等明星。

有關李霞以及其本週五在洛杉磯的Staples Center首度於SmackDown亮相的更多資訊,請前往 www.wwe.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