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邀金惠奫返家 《御史與祚怡》播2PM《My House》好搞笑

韓國男團2PM成員玉澤演最近與女星金惠奫主演的tvN古裝劇《御史與祚怡》,因劇情有趣獲得觀眾喜愛,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黃Viu」收看。

日前劇集播出的第9集中,飾演祚怡的金惠奫表示要去酒館,但飾演二言的澤演認為不安全而感到擔心,故拉着金惠奫說:「不如來我家吧!」此時背景音樂就播起澤演所屬組合2PM、於2015年推出的歌曲《My House》(我們家),而二人就睜大眼睛對望,畫面有趣又好笑。不過加插此有趣的背景音樂場面,只有韓國觀眾在直播時才看到,之後的重播及OTT平台都改為另一版本配樂。不少韓國網民對劇組的用心表示欣賞,留言:「睇到呢度瞬間爆笑」、「我睇首播時就是這樣表情ᄋᄇᄋ,然後就笑死」、「《My House》的歌詞真是好適合」、「邊個諗出用呢個配樂,天才呀!」等。

《御史與祚怡》講述成為御史的美食家羅二言(玉澤演 飾),遇見了為尋找幸福而勇往直前的金祚怡(金惠奫 飾),從而展開的搞笑搜查劇。而2PM於六年前推出的《My House》,有粉絲在成員俊昊當兵期間,在社交頻道上傳其表演《My House》的直拍視頻,忽然在韓網引起網民的關注,令俊昊人氣曝升,更令歌曲在音源榜上成功逆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