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端故障影響 MTA下班時間交通混亂

本報訊

 

亞馬遜網絡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簡稱AWS)於7日下午發生重大故障,多個網站或應用程式也受到影響,當中包括了大都會捷運局(MTA)。
CBS紐約報道,由於AWS故障令大都會捷運局應用程式無法使用,令傍晚繁忙時間的交通出現混亂。當局表示,由於AWS服務中斷影響其數碼工具正常運作,乘客需要查看推特以獲取服務更新資料。
一位通勤客打趣地說,「其實應用程式的班次資訊也常常不準確,所以芍我來說也沒有大影響。」
事實上,世界上一些最大公司也使用亞馬遜的雲端服務,包括Ring、Delta、Netflix、Disney Plus和Venmo,以及許多其他公司據報都受到了影響。到目前為止,亞馬遜尚未透露原因,但專家表示,這些問題通常是技術故障或人為錯誤的結果,而不是任何惡意入侵。
大都會捷運局的應用程式其已恢復正常服務。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