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賞極光、夏威夷冬日暖陽! 再次出發 跟著文景暢玩2021的冬天!

(工商新聞)文景假期的舊金山總店、中國城分店、東灣Pleasanton分店、南灣Milpitas分店已經重新開門啦,一周七天,10:00am-4:00pm,我們恭候您的光臨。我們做好最嚴格的清潔防疫工作,歡迎新老朋友上門來聊聊天,有任何出行需求的,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服務。疫情即將過去,我們相約在這個令人留戀的冬天。

我們提供回國一條龍服務,包括機票、核酸檢測、綠碼申請指導、中國人道主義簽證、護照更新、三級認證、酒店、接送、證照照相服務等。同時北美旅遊已經開放,我們提供美國當地、夏威夷、阿拉斯加、加拿大、歐洲等旅遊團,歡迎新老朋友上門、電話或微信諮詢我們,文景假期竭誠在疫情期間為每個有出行需求的朋友提供專業周到的服務。

文景雙檢測一條龍服務

‧訂機票,接送服務

‧使領館指定名單上的檢測機構,RT-PCR Test、血清IgM抗體檢測;

‧免費遠程指導微信小程序如何上傳核酸報告,並生成核酸碼的操作。

隨著上一波推廣不少小夥伴們預定了去阿拉斯加和夏威夷的行程,這次文景假期繼續推出更多出發日期,帶你繼續暢玩阿拉斯加和夏威夷。跟著文景玩遍2021年的冬天,給你充滿驚奇的旅程!

首先我們先來聊聊阿拉斯加入境的手續,目前阿拉斯加州官方明確規定,對入境旅客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也就是不強制檢測核酸,但底下有補充說明,為了防控疫情,在阿拉斯加各個機場還是提供免費的新冠檢測,所以對於遊客來說去阿拉斯加旅遊還是非常方便、非常友好的。

下圖文件來自阿拉斯加疫情管控官網:https://covid19.alaska.gov/travelers/

文景阿拉斯加旅遊團

五天費爾班克斯、北極光觀測木屋、北極圈、狗拉雪橇、珍娜溫泉、浪漫北極光、阿拉斯加經典之旅(費爾班克斯接送機)

每周二/三/六/日

七天安克雷奇、馬塔努斯卡冰川、北極圈、浪漫北極光、阿拉斯加、珍娜溫泉極光之旅(安克雷奇接機、費爾班克斯送機)

每周四

七天費爾班克斯、馬塔努斯卡冰川、北極圈、坦納根海灣、狗拉雪橇、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北極光浪漫之旅(費爾班克斯接機、安克雷奇送機)

每周二

文景夏威夷旅遊團

六天珍珠港、市區遊、小環島精華遊、檀香山、夏威夷文景自組團(舊金山出發包機票)

天天出發

行前須知:

1.接種過疫苗的:憑借疫苗卡去https://travel.hawaii.gov/#/注冊登記,獲取出行二維碼(訂團後我們會指導具體操作)即可順利登機去夏威夷;

2.未接種過疫苗:去夏威夷需要做72小時內指定機構的核酸檢測,文景假期有全套的流程可以協助客人完成檢測、申請通過等整套流程。

文景假期是北美最大出境遊旅行商,公司成立20年來,品質和價格並重,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美、加、澳、中共計10多家線下旅遊體驗店,官網有數千條產品可供選擇。中文/英文/西班牙語團每週都有發團,每年組織數萬人出境旅遊。24小時諮詢電話:總店舊金山548 Clement St 415-876-7888,中國城415-921-6888,東灣Pleasanton大華超市內925-521-6999,南灣Milpitas大華超市內408-855-1118。WWW.WENJING.COM 千里之行,始於文景!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