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協主席涉猥褻女隊員 官網即日除名割席

江西籃協主席戴亞利涉嫌猥褻幼女。

  (星島日報報道)內地《上游新聞》網報道,針對網傳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涉嫌猥褻幼女一案,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正在辦理,目前,犯罪嫌疑人戴亞利已被刑事拘留。

  有網友昨天爆料稱,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戴亞利疑似涉嫌猥褻幼女被警方逮捕。猥褻對象為一名南昌市青少年女子籃球隊隊員,其年齡不滿十八歲,事後該隊員報警。據了解,江西省籃協目前有超過二百個籃球俱樂部,約有幾十萬青少年兒童參與到籃球培訓。

  有記者致電江西籃協的上級部門江西省體育局了解情況,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戴亞利確實因為一些個人問題正接受警方調查,但具體情況以官方消息為主。

  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顯示,戴亞利是「老籃球人」,一九七○年就成為了江西最早一批籃球裁判;自前年起開始擔任江西省籃球協會主席兼秘書長。昨早,江西省籃球協會官網主席一職還有「戴亞利」的名字,到了午間,其名字已從官網撤下,主席一職顯示空白。

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