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蕩遊民區毒品交易 洛市警至少拘捕50人

洛市警局抓捕50名涉嫌在遊民區販毒的嫌疑人。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警察局於12月3日表示,在經過了為期兩年的調查後,至少有50人因涉嫌在洛市中心東側的遊民區(Skid Row)進行毒品交易而被逮捕。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洛市警局在這次的逮捕行動中,調查人員同時查獲了5公斤可卡因、5磅海洛因、857磅冰毒(甲基苯丙胺)、4萬6000片類鴉片芬太尼藥丸、6枝槍和25萬美元現金。

洛市警局發新聞稿表示,許多被捕的嫌疑人都是街頭販子,他們在這些遊民每月月初拿到政府補助時盯上他們,以毒品進行掠奪。

這項調查是由洛市警局以及緝毒局聯手展開的行動。

「這項調查向我們表明,這些人有些住在郊區、有些有暴力犯罪史,他們每天醒來就有意識地往洛市中心通勤,並在街上出售危險且容易上癮的毒品。」緝毒局洛杉磯分局負責人博德納(Bill Bodner)在聲明中表示,這些人大部分的目標都是遊民。

這些被捕的嫌疑人面臨各種加州以及聯邦指控,包括持有、出售、傳謀銷售以及分發非法藥物,如果罪名成立,其中一些嫌疑人可能要面臨長達10年的有期徒刑。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