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宇奮不顧身救女主

王安宇

王安宇飾演的邵北笙,為了擺脫前搭檔對自己窮追不捨,邵北笙便向沈爭一提出做合約情侶的協議。當時正處在被罰的沈爭一,為了能上冰練習,便答應了當邵北笙的合約女友。

邵北笙簡直就是把當代傲嬌男生的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了,妥妥的為大家展示了甚麼叫死鴨子嘴硬。嘴上說著不會喜歡上她,但是總是會忍不住關心沈爭一。

比如看到沈爭一落水毫不猶豫跳下去救她,還給她做了人工呼吸。劇中,沈爭一向蕭寒請教彎道速滑的技巧,他們倆來到池塘邊,突然聽到小朋友小寶落水的呼救聲。沈爭一不善游泳,她還是不顧一切跳進池塘救人,蕭寒不由地想起弟弟曉風小時候落水的事,他站在原地呆呆發楞,沈爭一把小寶救上岸,她卻因不習水性漸漸沉入河底。

邵北笙從此路過,他毫不猶豫跳下池塘救沈爭一,沈爭一因為溺水昏迷不醒,邵北笙給她做人工呼吸,沈爭一終於蘇醒過來,蕭寒抱起她去醫院,把邵北笙晾到一邊。沈爭一誤以為蕭寒救她,對蕭寒更加迷戀,邵北笙頓時傻眼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