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哈轉戰大都會

圖為坎哈在對陣德州遊騎兵隊比賽中擊出本壘打。路透社

大都會近期動作不斷,內外野都進行補強,稍早再以2年2650萬美元簽下前運動家7年老將外野手坎哈(Mark Canha)。此外,大都會還以2年2000萬美元簽下明星內野手艾斯科巴,第三年則有球團選擇權。

大都會近期連攬兩名將,先以2年2000萬美元簽下明星內野手艾斯科巴,稍早再網羅能守一壘和外野的坎哈。
現年33歲的坎哈自2015年開始的大聯盟生涯都在運動家度過,本季繳出打擊三圍.231/.358/.387、17轟、生涯新高12盜的成績;他以上壘能力最為人稱道,過去3季平均3成77、在聯盟能擠進前10,不過火力有退化跡象,本季純長打率0.156,是生涯新低。
美媒預估大都會網羅坎哈將直接填補原右外野手康佛托的位置,後者在休賽季拒絕合格報價、決定投入自由市場。
32歲的艾斯科巴生涯從白襪隊起步,效力過雙城7個球季,在2018年夏天被交易至響尾蛇,今年季中再被送到釀酒人。擺脫2020賽季低潮,他今年繳出2成53、28轟、wRC+(加權得分創造值)107的不俗表現,也成功首度入選明星賽。
艾斯科巴4個內野位置皆能守,是能讓教練團靈活調度的工具人,而且即使明年1月就要滿33歲,過去5年他僅進過1次傷兵名單,出賽數相當穩定。
MLB另一勁旅光芒26日也發動交易,送走28歲外野手盧普洛,換回21歲小聯盟內野手Ronny Simon;響尾蛇為清出空間將投手格烏斯指定讓渡。
盧普洛生涯從海盜發跡,2018年冬天轉戰印地安人,今年夏天被送到光芒,本季一共出賽61場打擊率2成02,美聯分區系列賽G2首局曾從紅襪先發塞爾手中扛出一發滿貫砲,也是他個人在季後賽的首轟。
光芒從響尾蛇換回的onny Simon現年21歲,來自多米尼加,2021年在1A以及高階1A合計出賽97場,繳出打擊率2成45、17轟的表現。
紅襪休賽季面臨輪值戰力流失,也進行補強,以一年合約網羅30歲右投瓦卡。紅襪在季末拒絕了理查斯以及培瑞茲的球團選擇權,王牌左投羅德里奎茲又轉奔老虎,輪值空缺不少,今網羅9年老將瓦卡挹注戰力。
瓦卡2013年紅雀起步,該年例行賽寫下防禦率2.78的佳績,並在國聯冠軍戰繳出2場無失分的先發,最後獲選該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在聖路易待了7年後,他先轉戰大都會,本季在光芒先發23場,留下3勝5負防禦率5.05的成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