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島百康綜合醫療中心開幕 冠蓋雲集齊賀提供最佳醫療服務

史島百康綜合醫療中心開幕,百康集團各負責人與瑞獅合影,並祝賀僑胞龍馬精神,身體健康。

紐約訊

百康醫療集團經過近八年的耕耘後,現向華人聚居的史丹頓島進軍,在史島海蘭大道(Hylan Blvd) 2455號開設百康綜合醫療中心,並提供家庭全科、腸胃肝膽專科,心血管專科及放射科等四個專科,為當地的僑胞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
史丹頓島百康綜合醫療中心於18日中午隆重開幕,當日百康醫療大聯盟之主要負責人陳治年醫生、何恭程醫生、陳研峰醫生、呂莉醫生、潘耀強醫生、田曉鎔醫生等在中心內恭迎各位到賀嘉賓蒞臨,並拍照留念。
上午11時舉行中心開幕典禮,集團執行長陳治年醫生、紐約探訪護士總裁Hany Abdelaal、Optum三州執行長Scott Hayworth及史丹頓島大學醫院醫務總監Suzanne El-Sayegh先後致辭祝賀,陳治年醫生指出:隨著史丹頓島華裔居民不斷增加,百康醫療集團因應僑胞的需求,在史島開設綜合醫療中心,並在交通方便之海蘭大道設立,為僑胞帶來很大方便。
其後百康主要負責人何恭程醫生、陳治年醫生、陳研峰醫生、呂莉醫生、潘耀強醫生、田曉鎔醫生及多位前來到賀的醫療機構負責人主持剪綵儀式,並有瑞獅表演助慶。
百康之家庭全科由何恭程、陳治年、陳研峰、呂莉、包大士、李博雅、約翰亞斯加、伍啟揚等醫學博士及陳瑞珊、楊楊、劉宛鑫等家庭醫生主理,這十一家庭全科醫生每周在史丹頓島的百康綜合診所輪流當值,為當地的僑胞及居民提供悉心的醫療照顧。
百康集團負責人陳治年醫生稱:家庭醫生是綜合診所面對病人的第一線,他們會透過望、聞、問、切的診治來探究病患的診治患病原因,並立時給予治療,如病情嚴重則會轉介該集團的其他專科醫生治療,或前往百康醫療集團的影像中心接受進一步更精確的診治。
在史島百康綜合診所內亦有放射科的曼德爾醫學博士(Menachem Mandell M.D.)駐診,提供超聲波檢查,或轉介百康影像中心進行核磁共振檢查,先進電腦掃描,心血管CTA檢查、3D數碼乳房X光檢查、X光透視檢查、骨質密度檢查、曼德爾醫生有豐富的看片經驗,為病人作出精準之報告,如發現有緊急情況,立即會通知主治醫生,為病人作出迅速的應變治療。
此外,有心血管專科吳啟盛醫生、張乃倫醫生駐診,他們擅長治療高血壓、膽固醇、心絞痛、頭暈、氣喘、心臟血管閉塞、心臟功能衰退、心律和心跳不正及心臟血管科各類疾病,並提供最新心電圖,彩色傳真超聲波掃描運動測心儀,心血管核子同位檢查,選擇性心臟血管造影檢查等。
而腸胃肝膽專科醫生田曉榕、孫大仁、田曉興及翁中琦等醫生則在史島百康綜合診所駐診,他們擅長治療胃酸倒流、腹脹、便秘、肝炎、內窺鏡、結腸癌篩檢、痔瘡治療等。
史丹頓島百康醫療集團位於2455 Hylan Blvd, Staten Island NY 10306,可乘坐巴士S76、S78、S79-SBS或乘坐地鐵SIR New Dorp直達,接受主要醫療保險,有中英及懂其他方言如粵語、國語、福州話之員工為病患服務,歡迎致電家庭全科718-362-6880; 腸胃肝膽專科 718-362-6888;心血管專科718-362-6886;放射科718-362-6882預約

史島百康綜合醫療中心開幕,百康負責人陳治年醫生、何恭程醫生、陳研峰醫生、呂莉醫生及多位嘉賓主持剪綵儀式。

史島百康綜合醫療中心開幕,該集團負責人陳治年醫生、何恭程醫生與到賀之24選區州參議員Andrew Lanza及其他嘉賓合影。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