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桿優勢逆轉 科克拉克奪冠

休斯頓公開賽是科克拉克13個月內奪得的第3冠。美聯社

高爾夫美巡賽事休士頓公開賽14日結束爭奪。傑森.科克拉克瘋狂打出了65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好成績,總成績270桿低於標準桿10桿,以2桿優勢逆轉擊敗凱文.特維和斯科蒂.舍夫勒,奪得冠軍。
這是科克拉克在過去28場美巡賽當中的第三場勝利,自上賽季開始以來,他一直是巡迴賽最成功的球員之一,但在本次稱霸的路上卻表現得搖擺不定,揮桿非常掙扎,第二輪最後幾個洞打得一團糟,他稱之為「崩潰」。
但第三輪和第四輪,科克拉克絕對是場上最好的球員,到了14日下午,他在後9洞連續抓下了4個小鳥,熄滅了其他人想要捧起冠軍的希望,這是科克拉克職業生涯第三個美巡賽冠軍,目前他在聯邦快遞盃的積分榜上已經來到了第七位。
科克拉克自稱為「學得慢」的人,前232場美巡賽一勝難求,但過去的13個月裏,他已經贏了3次。自2020賽季開始以來,只有上賽季四次獲勝的聯邦快遞盃冠軍帕特里克.坎特利獲得了比他更多的勝利。
其他球員,舍夫勒轉場時領先2桿,可5個洞中他吞下3個柏忌,雖然在16、18號洞抓到小鳥,但不足夠。他打出69桿,與特維並列第二位。特維在最後一個洞推入16英尺小鳥,打出68桿,四輪成績為272桿,低於標準桿8桿。
同日在佛羅里達進行的LPGA鵜鶘女子錦標賽,內莉.科達在四人加洞賽當中取勝,拿下了她本賽季的第四場勝利。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