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華埠委員會 頒發社區英雄獎

政要、社區領袖、與獲獎社區英雄獎合影。 記者黃偉江攝

疫情受到了控制,離不開醫務工作者、警消隊伍的努力。28日晚,美化華埠行動委員會(Be Chinatown)在華埠康年海鮮酒家舉辦頒獎晚宴,感謝與表彰在抗疫期間為華埠社區做出貢獻的警察、縣警、消防隊伍、個人及東華醫院。

獲獎單位及個人有:縣警Angelo Artificio督察,消防助理局長Ken Yee,警察Culbert Chu督察、警官Culbert Chu、Phillip Leung、Dexter Tsang、Loren Chiu、William Ma,東華醫院。

市參事會主席華頌善、市參事馬兆明、安世輝、陳詩敏、候任市府律師邱信福、等政要向獲獎者頒發賀狀,消防局長Jeanine Nicholson、縣警警長Paul Nicholson、市警察助理局長Michael Redmond致辭。

華協中心、華埠商人協會等社區領袖參與。本報記者黃偉江

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