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德州人交易 聖徒迎回老將

英格拉姆將重返聖徒。法新社

距本賽季交易截止日不到一周時間,很多球隊加快動作,開始進行人員調整,處於漩渦中心的休士頓德州人最近完成一筆交易,不過不是關於四分衛,而是關於跑衛。據NFL官網報道稱,新奧爾良聖徒將通過交易將德州人老將跑衛馬克.英格拉姆帶回隊中。
31歲的英格拉姆2011年首輪第28順位被聖徒選中,此前他在阿拉巴馬大學取得了驕人成績,包括2009年海斯曼獎。在聖徒效力的8個賽季中,英格拉姆3次進入職業碗,衝球6007碼50次達陣。
2019年,英格拉姆離開聖徒,與烏鴉簽約,並成為烏鴉路面進攻變革浪潮中的一員,完成了1265碼衝球15次達陣進入職業碗。本季休賽期,烏鴉扶正了二年級跑衛JK.多賓斯,之後放棄了英格拉姆,後者隨後來到了德州人。本賽季,英格拉姆為德州人出戰7場比賽均作為首發,完成了92次衝球推進294碼1次達陣。
聖徒目前需要增加一些跑衛,因為小托尼.瓊斯幾周前腳踝受傷進入傷病名單。英格拉姆的回歸將與他當年的「小老弟」阿爾文.卡馬拉重聚,想當年二人組成了聖徒跑衛委員會,在聯盟威風八面,卡馬拉也對「老大哥」的回歸表現得十分高興。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的離開似乎並不是德州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唯一操作。他們的外接手布蘭丁.庫克斯剛剛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這樣的消息「這就是扯淡,簡直是個笑話」,這有可能是對英格拉姆交易的反應,也有可能是他知道自己會離開球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