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讚「泰國村」神還原 青雲嗌終於可剃鬚

城城、青雲相繼殺青,和謝君豪、劉浩龍等繼續飲酒!

大家不忘來個大合照留念。

  (星島日報報道)由三大影帝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主演,邱禮濤執導的電影《掃毒3天大地大》幾經波折及考驗,日前終於順利完成拍攝,三位主角相繼殺青,齊齊開香檳慶祝,為角色留鬚數月的青雲收工即笑言可以剃鬚。

  《掃毒3》開拍以來幾經波折,劇組由西雙版納轉戰汕尾,原先計畫再移師至泰國拍外景,但受疫情影響未能成行,其後斥鉅資在香港流浮山搭建近5萬平方米的泰國村寨場景進行拍攝。經歷前後數月的奮鬥,浩大拍攝終於順利完成。古天樂率先殺青,劇組在流浮山地景開香檳慶祝,當日還有郭富城、羅嘉良、陳國邦、洪天明及徐偉棟等演員參與。隨後城城及青雲亦相繼殺青,他們聯同謝君豪、劉浩龍、丘占輝及灰熊(蘇宸褕)等演員再開香檳慶祝完成拍攝。邱禮濤與首次合作的城城擁抱道賀和感謝,邱導說:「這次同Aaron(郭富城)合作是非常好的經驗,現在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下次合作了。」當夜,大家流露不捨神情。

  城城很開心能參與《掃毒3》,因電影今次面對頗多考驗,但劇組非常齊心和導演一齊遇難解難、堅持拍攝,辛苦但拍得很開心。城城還大讚劇組神還原泰國毒村,令人驚嘆:「連金三角的樹也種出來了,令我像置身金三角,讓演員融入環境,十分真實,令大家很易投入。總之與熱愛電影的人一起工作就是開心,希望《掃毒3》可以很快與觀眾見面,大家進電影院支持。」

  青雲在殺青當天就特別準備了多支香檳與劇組分享,收工換上便服的他顯得一身輕鬆,表示會剃掉為戲留了數月的鬍鬚,青雲說:「回去可以剃鬚了,好開心,因為這部戲經歷了很多事情,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但反而令大家經常見面吃飯,平時拍戲很少有這些時間,就是不停地拍,很少像這次與大家經常見面,好處是令大家熟絡及團結,我相信這種味道會在電影中滲透出來!」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