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秋高氣爽切磋球技好時光 北維州梅竹高爾夫球賽圓滿結束

北維州梅竹高爾夫球賽圓滿結束。

本報華盛頓訊

  金秋十月,楓紅湛露,秋高氣爽,正是高爾夫愛好者們球場競逐的好時光。位於北維州的梅竹華人高爾夫俱樂部,於10月17日在PLEASANT VALLEY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辦了本年度最後一場總冠軍比賽。本年度俱樂部採取類似FedexCup積分制,以往季賽所有獲勝者均有不同的積分,本場最終獲勝者,將捧起梅竹年度總獎杯。

梅竹會員四十多名參賽者無畏寒風,頑強拼搏,逐鹿綠茵場。俱樂部經過多年的發展壯大,球友們之間早已建立起深厚的友誼,球場上到處可聞歡聲笑語。每一次擊球,無論是成功還是失誤,都是大家對這項運動的深刻領會、策略、專注,堅韌與不驕不餒。
本場冠軍賽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後決出如下名次和獎項:
梅竹總冠軍賽最終獲獎者名單
•總桿獎Gross
年度總桿冠軍(梅杯):PETER TAN 76
年度亞軍:張YUFENG 82
年度季軍:劉兵 85
年度第四名:TRAVIS WEI 88
年度第五名:JIM CHEN 89
年度第六名︰JIMMY LIM 91
•淨桿獎Net
年度總冠軍(竹杯):LEI WANG 66
年度亞軍:WILSON CHUA 70
年度季軍:韋元軍 72
年度第四名:李卓卓 72
年度第五名:JACK LI 73, 王茂 73
年度第六名:JAMES PANG 73
•最遠距離獎:WENDY WU
•最近洞獎:KAREN WANG
比賽結束後,俱樂部準備了豐富的美食和酒水,經過幾個小時的比賽,大家饑腸轆轆食慾打開,盡情享受美食,一掃累意。飯餘俱樂部舉行隆重的頒獎儀式以及各種抽獎活動,大家如意抱獎而歸,至此2021年賽季圓滿結束。
感謝這一年裡每個董事會的成員和志願者的無私奉獻和服務,感謝每一位無論是金錢還是物品贊助者,大家的共同努力和辛勤的勞動讓梅竹越辦越好。
短暫的分離代表著不遠的相聚,讓我們共同期待明年的賽季,2022年再聚首,也歡迎大華府北維州的高爾夫愛好者加入梅竹以求會友,切磋球技。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決出各項獎項。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