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市事務機構報告 紐約年輕人飽受情緒困擾

州精神中心平均人口普查。

本報記者丁文妍紐約報道

應用政策研究所紐約城市事務機構(Center for New York City Affairs)近日發佈了一份報告,從各種公共數據中繪製了10張圖標,反應了紐約州年輕人在與新冠疫情的鬥爭中持續受到嚴重的情緒影響,但本應該幫助他們的醫療系統卻並沒有起到應有的作用。

「十年前,紐約州承諾為年輕人改造精神健康服務」,而相反的是,這個系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充斥著生病的兒童和青少年,他們找不到法律理論上賦予他們的精神健康護理。」根據報告,州府官員估計,在2-17歲的兒童中,有五分之一的人有一種或多種情緒、行為或發展中的狀態,紐約州大約有26萬4千名9-17歲的兒童患有嚴重的情緒障礙,嚴重限制了他們的行為能力。更令人感到害怕的是,2018年紐約15-19歲的年輕人中,自殺佔所有死因的第二位,僅次於「意外傷害」;2019年,35%的紐約年輕人從紐約州的綜合醫院精神科出院後,在90天內又回到了急診室。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