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同源會籲家長抵制 德弗羅學生實力評估篩查

本報記者許可紐約報道

紐約同源會20日發布緊急聲明,稱部分家長報告接到學校關於即將進行的德弗羅學生實力評估 (DESSA) 篩查的通知。該組織指出,雖然這項評估自詡是「社會情感調查」,旨在讓有缺陷的孩子獲得「在適當的環境中提供的有針對性的支持」,但這一舉動是讓沒有獲得心理健康專業許可的學校工作人員對孩子們進行精神病學評估和治療工作,存在誤用、濫用和操縱相關技術的風險。因此,該組織呼籲家長選擇不參與相關調查。

同源會稱,在包括這些「篩查」的「社會情感學習」計劃中,學校工作人員進行相當於精神病學評估和治療的工作。「社會情感學習」將強大的心理健康技術交給學校工作人員,而即使對於成年患者,這些技術也充斥著誤用、操縱和虐待的風險,更不用說被實施的對象是脆弱的孩子。
此外,同源會認為,學區需要通過調查從孩子那裡提取某些類型的答案,以證明他們的批判種族理論 (CRT) 和相關的身份教學法。「如果孩子們不取悅學校,學校可以用『精神病』這個類別來打擊他們,然後『幫助』他們,直到他們『康復』。這是一種強大的恐嚇,為了灌輸批判種族理論而欺負孩子。」
同源會指出,據全國各地報道,後續調查提出了更激進、更明確的批判種族理論的問題,例如「您是否對自己的出生性別感到不舒服」、「您的家人是否對有色人種發表了輕蔑的言論」等等。該組織指出,美國其他學區已經實施了相關調查,結果並不盡如人意,已經有憤怒的家長正在對學校發起訴訟,「來自極權國家的父母會立即認識到這是『再教育』和思想控制的語言。」
同源會表示,德弗羅學生實力評估篩查通知底部有一段文字指出,家長可以填寫表格以選擇退出相關調查。同源會敦促家長在10月24日截止日期之前填寫選擇退出表格。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