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驚險拿下比爾

田納西泰坦坐鎮主場迎戰布法羅比爾,戰況一度十分激烈。法新社

NFL常規賽第六周迎來18日夜賽的爭奪,田納西泰坦坐鎮主場迎戰布法羅比爾。兩支球隊全場比賽戰得有來有回,分差始終保持在一個球權之內。泰坦靠著跑衛亨利拿到三個達陣,比爾最後時刻想要阿倫完成4當1碼轉換後達陣絕殺,可惜被泰坦生生攔了下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比賽結束,泰坦以34:31頑強擊敗比爾。

比賽開始後,比爾開場由踢球手泰勒.巴斯命中24碼任意球,取得3:0領先。比爾四分衛約什.阿倫通過分散的傳球點向前推進,裁判的一面黃旗將他們送到端區之前,可是比爾跟上一次一樣無法再往前一步,巴斯再度登場命中28碼任意球,比分6:0。接下來泰坦於無聲處聽驚雷,第一波進攻,坦克型跑衛德里克.亨利利用外接手和近端鋒優秀的開路,直接來了一記76碼的直搗黃龍完成達陣,泰坦瞬間完成比分的逆轉,7:6。
阿倫傳球手感復蘇,兩次連線艾曼努爾-桑德斯取得40碼推進,最關鍵是他啟動了頭號外接手斯蒂芬.迪格斯,後者在端區內完成14碼接球達陣,泰坦重新取得領先,比分13:7。
泰坦四分衛坦尼希爾長傳大外接胡裏奧-鐘斯,踢球手蘭迪-布洛克命中46碼任意球,比分13:10。
泰坦衝傳使得阿倫的傳球變形,拜亞德完成抄截後直接回攻到紅區之內,坦尼希爾通過閱讀選項進攻自己衝球達陣,泰坦再度逆轉,比分17:13。上半場比賽結束前,泰坦防守出現巨大失誤,讓比爾原本一次3檔13 的轉換,變成了阿倫和外接手科爾.比斯利之間的一次30碼達陣。上半場比賽結束,比爾20:17領先泰坦。
下半場比賽開始,比爾便通過巴斯的52任意球再度擴大比分,23:17。
接下來泰坦再打出極具爆發力的進攻,打到紅區之後,還是靠著德里克-亨利的一錘定音,亨利拿到本場第二個達陣的同時,衝球過百碼,比分24:23。阿倫連線近端鋒托米.斯維尼完成達陣後,比爾用出「費城特供」,阿倫接球完成兩分轉換,比爾31:24領先泰坦。
坦尼希爾長傳找到A.J.布朗,但這波進攻被阻擋在20碼的紅區之外,布洛克命中任意球,比分31:27。
泰坦進攻勢如潮水,亨利完成13碼衝球達陣反超比分,34:31。全場比賽結束還有3分鐘,阿倫最後時刻在端區前強打4檔1碼被攔下來,比賽結束。最終泰坦34:31險勝比爾。
球員數據方面,比爾隊中,四分衛阿倫47傳35中推進353碼3達陣1次被抄截、9次衝球推進26碼,外接手比斯利7次接球推進88碼1達陣,迪格斯9次次接球推進89碼1達陣;泰坦隊中,四分衛坦尼希爾29傳18中推進216碼1抄截、1衝球達陣,跑衛亨利20次衝球推進143碼3達陣,布朗7次接球推進91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