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容性別歧視」 洛市女消防員要求局長下台

洛市市長賈西提(右)以及洛市消防局長特拉薩斯(左)一同出席2020年的一場活動。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消防局的女性員工近日致信洛杉磯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呼籲將洛市消防局長特拉薩斯(Ralph Terrazas)撤職,稱其涉嫌容許性別歧視、騷擾和不良文化在整個部門蔓延。

「我們領導層的冷漠、不屑一顧、無所作為,讓欺凌文化在部門內滋生和發展,帶來了災難性的後果。」洛杉磯女性消防聯盟(LAWFS)主席拉森(Kris Larson)表示,即便是有些勇敢的人提出投訴,事後還會在執行任務時遭到報復和欺凌。

該組織聲稱,相關不良行為包括糞便散佈在女廁周圍、男性消防員刻意展露身體並稱「這才是消防員應該有的樣子」等等,某些時候種族歧視以及性別歧視的言論會升級為肢體暴力。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拉森是在洛市消防局工作了31年的資深員工,她聲稱特拉薩斯通常將虐待以及騷擾的報告是為單一的小型事件處理。

洛杉磯女性消防聯盟在2019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消防單位存在普遍的性別歧視。 據一名女消防員稱,這些女性說她們被針對性的性別歧視言論攻擊,且有將近一半的人表示她們不願舉報不當行為,以免被貼上「那種女孩」的標籤。

特拉薩斯已經在10月14日與洛杉磯女性消防聯盟會面,討論相關指控和解決方案,「我尊重洛杉磯女性消防聯盟和我們所有其他消防服務組織,並將繼續進行公開的溝通和會議,以共同前進。」。

洛市消防局公關部門也發聲明強調,該單位非常嚴肅的對待所有投訴,並會在收到通知後進行調查,「此外,局長不會忽視任何不當行為,並鼓勵局內成員報告所有不當行為。」

賈西提則對特拉薩斯以及女性消防員皆表達了支持,「在我們遭遇到最艱難的日子裡,特拉薩斯局長局長在領導和重建我們的消防部門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對他充滿信心。」賈西提也強調,「我對消防局或任何其他工作場所中的性別歧視、種族主義或騷擾行為持零容忍態度。我希望有關單位在注意到任何指控時立即採取行動。」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