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希傑盃第三輪 福勒2桿優勢領先

福勒在比賽中揮桿,他目前是領先者。法新社

瑞奇.福勒正從低谷中反彈回來!拉斯維加斯當地16日,他在峰會俱樂部抓到9隻小鳥,包括所有五桿洞抓鳥,打出零柏忌63桿,衝到了希傑盃領先榜首位。
福勒在前九洞連續抓到4只小鳥,然後陸陸續續又抓到5隻小鳥,三輪成績為195桿(66-66-63),低於標準桿21桿,領先麥克羅伊2桿。
上個賽季,福勒度過了人生最壞一個賽季,11年生涯中第一次沒有獲得季後賽資格,只獲得4個前20名,世界排名下降到128位。
上個星期同樣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聖地兄弟會兒童醫院公開賽,他遭遇淘汰。
正是乘著這段空白時間,福勒去見了前教練布奇.哈蒙。雖然哈蒙說他並沒有幫甚麼忙,但福勒卻得到了希望的確認,而這場賽事終於打了一個翻身仗。
前世界第一麥克羅伊也交出了相當長時間以來的低桿。他在前九洞連續抓到5隻小鳥,最終交出30桿,而收官洞,他推入21英尺老鷹推,打出62桿,三輪成績為197桿(68-67-62),低於標準桿19桿,單獨位於第二位。
墨西哥選手亞伯拉罕.安瑟收穫信天翁的14號洞打到6英尺抓到老鷹,交出63桿,攀升上來,與亞當.斯科特(67桿)、首輪領先者羅伯特.斯特布(65桿)並列位於第三位,成績為198桿,低於標準桿18桿。當時安瑟從250碼之外的球道上直接進攻果嶺,小球滾上果嶺,然後向左轉了30英尺,直接滾入洞盃中。
36洞領先者基斯.米切爾轉場的時候連續兩個球開到麻煩區域,吞下雙柏忌,只交出73桿,滑落下來,與泰瑞爾.哈頓(67桿)並列位於第六位,已經落後4桿。
華金.涅曼當天的一個球,精彩程度不亞於安瑟的信天翁。第一洞,385碼,四桿洞,涅曼的開球,因為一號木打了一個相克球,偏右了很多,可能是撞上了甚麼,最終開了412碼。可小球位於沙漠之中,他不得不接受罰桿拋球,而他將球拋到另外一個洞的球道上,以至於原來只剩下67碼,現在卻剩下92碼。
這時候,涅曼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一桿,小球朝著旗杆飛去,最終進入了洞中,也就是說看上去要吞柏忌的球洞,他抓到了小鳥。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