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我丨朱敏瀚唔使再除衫騷肌 演老師深受女同學歡迎

朱敏瀚和王灝兒(JW)在TVB新劇《青春本我》中飾演老師,今日在沙田拍外景,朱敏瀚表示入行第一部劇便是演學生,想不到10多年後演老師角色,雖然造型上仍似學生,但見到14、5歲的同學便知道自己老,相信自己要去另一個階段。

劇中交代朱敏瀚是混血兒,是一位深受女同學歡迎的中文老師;原來他的太婆也是英國人,他說:「當年讀中一嘅課室好似動物園,小息課室門外會有一班人。」問有沒有暗戀老師?他說小學時好鍾意一位老師,多年後更參加對方的婚禮,感覺鍾意的姐姐被人攞走。
說到他今次終於不需要除衫,他稱是近2、3年第一次拍劇不需要除衫,笑言冬天要多穿衣服;而即將播出的《換命真相》及《拳王》他的角色都要除衫,不同時間操肌在身形上有明顯變化,希望出來有驚喜。最近他在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接受當年兒童節目主持張潔蓮訪問,他指當年與媽咪經過商場,因參加公主王子比賽,並贏得「最英俊王子」大獎,之後有模特兒公司找他拍廣告及做活動,因而有機會加入《閃電傳真機》,成為入行的踏腳石,他覺得張潔蓮「凍齡」沒有大改變。

另有報道指林子祥和顧嘉煇客串飾演校長及校監一角,監製彭幼芳表示沒有看有關報道,她强調沒此事,雖然有人客串演出,但不是林子祥和顧嘉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