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聯邦監獄 封鎖搜偷帶入槍支

大都會拘留中心於本周有人偷帶入槍支。Yana Paskova/紐約時報

本報訊

監獄局於15日證實,布碌崙聯邦監獄的懲教人員曾於本周搜查偷帶入槍支。
《每日新聞》報道,據知情消息人士透露,大都會拘留中心(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在6樓發現了一把槍支,當局目前仍在調查。
監獄局發言人說,於13日收到線報稱有人將強制偷帶進大都會拘留中心;但發言人拒絕透露是否找到了武器。懲教人員進行搜查期間,監獄進入封鎖狀態,「以保護公眾、工作人員和囚犯的安全,直到完成全面搜查。」
消息人士補充說,懲教人員徹底獨立搜索每一間牢房,期間還搜出了多支偷帶入的手機。發言人表示,監獄局目前已加派額外工作人員,以協助大都會拘留中心進行調查,並確保監獄有足夠的人手及支援。事實上,對於大都會拘留中心來說,今次的搜查時機最糟不過。因曼哈頓的大都會懲教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於今天將正式清空,並把餘下數十名囚犯轉移至其他地方服刑,當中包括位於布碌崙的姐妹監獄。
與此同時,大都會拘留中心目前也正面臨新冠爆發及上周末大規模停電,被批評情況不比大都會懲教中心理想。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