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州長調動450名國民警衛隊員 以支持學校測試和DOC應急計劃

10月11日早些時候,波士頓馬拉松比賽總監戴夫•麥吉利夫雷(左)在馬薩諸塞州霍普金頓舉行的第125屆波士頓馬拉松比賽開始前與馬薩諸塞州國民警衛隊成員交談。Jennifer McDermott/美聯社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0月12日,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發布命令,調動馬薩諸塞州國民警衛隊的多達450名成員,以幫助支持兩項任務。州長的命令調動了多達200名警衛隊成員,以支持全英聯邦K-12學校的COVID-19測試,並調動多達250名成員以抵消懲教部 (DOC) 潛在的人員短缺。
州長貝克說:「我們很高興國民警衛隊在整個COVID-19響應中再次加緊行動,在需要的地方為英聯邦服務。今天的活動將確保我們為學校測試計劃提供額外的人員配備支持,以幫助孩子們保持安全,並使DOC能夠應對可能出現的人員配備短缺問題。雖然我們總體上對聯邦雇員提交疫苗接種證明所取得的進展感到滿意,但我們將釆取一切必要措施來安全運行所有懲教設施。」
副州長卡琳·波利托(Karyn Polito)說:「警衛隊長期以來一直在需要時支持我們的社區,並在大流行期間一次又一次地響應號召。我們感謝執行這些任務的軍人,他們將為這兩個領域提供關鍵支持。」
據介紹,州英聯邦制定了一項全國領先的COVID-19 測試計劃,以幫助K-12學生安全地留在學校。目前已有超過2,200所學校報名參加以下三種測試中的至少一種:測試和停留、症狀測試和合併測試。自學年開始以來,匯總測試的結果顯示匯總陽性率不到1%,用於檢測密切接觸者的測試和逗留為原本必須隔離的學生節省了大約25,000個上課日。
隨著這些測試項目的不斷增加,多達200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將被調動,以擴大對全英聯邦學校的測試支持。警衛隊成員將於本周開始培訓,並於10月18日星期一開始在選定的學校進行COVID-19測試。
貝克州長還將調動多達250名馬薩諸塞州國民警衛隊人員,作為預計DOC可能出現人員短缺的應急措施。本周,警衛人員將開始接受培訓,以在必要時協助DOC執行運輸和外部安全職能。
據介紹,在與公共安全官員密切協調下,DOC繼續為因不遵守第595號行政命令而減少DOC人員編制的可能性做準備,該命令要求所有行政部門員工在10月 17日之前出示針對COVID-19的疫苗接種證明。
根據該應急計劃,警衛人員將承擔不涉及與囚犯直接接觸的外部職能。當警衛人員協助為囚犯提供交通工具時,一名懲教人員將陪伴他們。這些任務不會干擾馬薩諸塞州國民警衛隊應對和協助聯邦內緊急情況的能力。
馬薩諸塞州國民警衛隊定期與執法、文職和其他軍事機搆進行培訓,以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支持安全、後勤、救災和其他任務。
衛隊在支持民政當局方面有著成功的記錄,他們經常與州和地方急救人員進行並肩培訓,這使他們非常適合執行各種任務。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