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文化藝術中心在菲蒙市隆重開幕 創辦人戴錡再為灣區華人社區作貢獻

(工商新聞)印象文化藝術中心於2021年10月9日下午三時在美國矽谷菲蒙市隆重開幕!中心創辦人戴錡和執行長劉亞男熱情歡迎大家到來!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楊雪峰領事、徐思睿領事,著名僑領池洪湖和方李邦琴,特別嘉賓朱感生、黃潔儀、李競芬、毛邦傑、高曼華、何曉佩、劉欣等,以及眾多僑團首長和文化界人士、華人華僑約300多人前來祝賀。展望現場氣氛友好,喜氣洋洋,醒獅起舞,鑼鼓喧天,開幕式上內容豐富,有首長發言,有舞蹈表演、武術表演、文藝表演,晚上還有自助晚餐和舞會,大家高興而來,盡興而歸,其樂融融。印象文化藝術中心位於美國加州菲蒙市,屬灣區版圖中心,交通十分方便!中心占地一萬兩千呎,集文體培訓、娛樂休閑、文化展演為一體,裝潢典雅現代,配置一流燈光音響設備,是為灣區文體界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用途、大眾健身舞蹈娛樂及培訓下一代的藝術素養之最佳場所。這 大的文化中心,在當前疫情肆虐逆境中成立,真是不容易啊!祝賀創辦人戴錡又為灣區華人社區做了件好事!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