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小花游嘉欣校服Look晒仙氣

游游首次擔正女一,早前亦在社交網分享與劇集海報的合照。

游游和林正峰以校服Look上陣,完全無違和感。

正峰踩單車載游游,勾起大家的甜蜜學生回憶。

  (星島日報報道)現年21歲的游嘉欣(游游),憑《香港愛情故事》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成功彈起,入行短短三年就成TVB力捧小花,正式攀升擔正女一演出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以校服Look上陣的她清純可人,劇集首播後即獲網民激讚夠仙氣!

  游嘉欣今次在新劇《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中與男主角林正峰奉旨談情,早前被本報拍到二人在九龍塘拍攝一場外景戲分,他們齊換上校服look,首次擔正女一的游游變身學生妹、非常清純自然。而其中一幕駕着單車的談情戲相當浪漫,林正峰載着游游,而女方更從後攬實男方,拍攝期間,二人有講有笑,十足現實版的小情侶。

  劇集屬5集短劇,每集為半小時,主要講述年輕人所面對的問題,其中林正峰便是一名「躺平族」,而游嘉欣則飾演黃子雄的女兒,自小有父蔭,於父親經營的店鋪打風流工,之後與林正峰重遇,展開他們的故事。游游與林正峰再度飾演情侶,更透露將會與對方有親吻戲。

  此外,前EO2成員彭懷安(Eddie)經常在電視劇飾演奸人,早前他亦忙着為TVB劇集開工,與劇組在九龍城一家舊式士多取景,見Eddie一身「收數佬」打扮,拍攝一場士多被追數戲分,雖然簡單一個鏡頭,劇組仍很認真拍了多個take,期間又突然落大雨,幸無阻拍攝。Eddie自從2013年與跳唱組合EO2隊友Otto、Osman、Eric分道揚鑣後,轉型做演員多年,不過EO2將於10月再合體,為音樂人伍仲衡假九展Star Hall舉行part II《伍仲衡再搞花臣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