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當道 餐飲業者必須知道的事

餐飲業,作為受新冠疫情衝擊最大的行業之一,至今仍受其掣肘。隨著六月份加州的全面解封,我們很欣喜的看到許多店鋪已恢復了營業。但不同於以往的賓客滿堂,稀疏的人流述說著餐飲業的艱難現狀。面對看不見的病毒,我們如何應對挑戰,如何為食客提供安心的就餐環境,行業興衰在此一舉!

為此,亞美經濟發展企業(AAEDE)攜手阿罕布拉市圖書館,有幸邀請到了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環境衛生部的官員,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線上講座。講座內容將主要涉及新冠疫情下的食品安全和防疫規定。例如最新的Cal/OSHA工作場所標準、口罩要求,及對室內通風系統、清潔和消毒等一系列做法的解析。講座最後還設置了提問環節,您可以對不清楚的地方進行更詳細的詢問。講座將以英文形式呈現,中文、西班牙文、越南文的翻譯文稿可供取閱。提問環節也將提供翻譯。

此次活動,我們將提供實地參與和線上參與兩種形式。活動時間為:2021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三點至五點。有興趣參與者請到tinyurl.com/2021COVIDFoodRetailUpdate提前註冊。線上參與者,我們會將Zoom的邀請鏈接以電子郵件的形式發給您。實地參與者,可到位於101 S 1ST ST. Alhambra, CA 91801的阿罕布拉市圖書館Reese Hall參加活動。活動場地將嚴格保持社交距離,入場前進行體溫檢測。免洗洗手液及一次性口罩將免費提供。實地參與者還有機會贏得由AAEDE提供的抽獎獎品。(抽獎將在最後進行,參與者必須為餐飲業主或工作人員,抽獎時,得獎者需在現場。最終解釋權歸AAEDE所有。)

特別鳴謝合作夥伴,感謝華埠服務中心和PACE的鼎力支持!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