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璟原藝術10月27日洛杉磯字畫徵集收購會

浙江璟原藝術是一家專業從事中國字畫投資與收藏的藝術品公司。公司總部位於藝術人文底蘊深厚的浙江省杭州市。公司以強大資金實力及資深專家鑑定團隊為後盾,長期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巴西、日本、台灣、東南亞等國家與地區進行中國名家字畫的鑑定收購活動。在各個國家與地區均設有辦事機構和聯絡人。從2008年自今,已在世界各地成功舉辦收購會活動近百次。公司本著“信用第一”的態度,長期以來得到世界各地收藏者的認可與好評。 2021年10月27日至11月20日, 中國浙江璟原將第二十七次赴北美進行中國字畫的收購活動, 作品形式如立軸、手卷、冊頁、鏡框、鏡片、畫心、成扇、扇片等皆可.

洛杉磯徵集日期為10月27日至30日, 上午9:30至下午4:30, 地址: San Gabriel Hilton Hotel, 225 West Valley Blvd. 二樓San Diego Room.本次仍由公司副總經理周佳先生以及書畫部主管陳立界先生帶隊。為確保藏家放心,一律實行當場交易,支付方式為:現金、銀行本票。藏家可事先將多個角度的藏品照片, 發至該公司北美徵集郵箱[email protected], 或聯絡該公司北美辦事處代表:王玥小姐1-626-773-6336。待專家初步審定圖片後預約見面. 詳情請登陸公司網站:www.jingyuanzj.com .

浙江璟原藝術可為您提供免費鑑定及估價服務, 並提供如何長期保存的建議!與該公司合作可省去中間人或公司的佣金!中國浙江璟原公司以絕對的誠信,讓主客之間的交易放心而簡單!請帶上您的中國字畫,來到活動現場。收購範圍:近現代字畫(徐悲鴻,齊白石,張大千,李可染,黃賓虹,傅抱石,於右任,溥儒,黃君璧,陸儼少,潘天壽,任伯年,吳昌碩,吳湖帆,馮超然,吳待秋,謝稚柳,陳佩秋,程十發,關山月,黎雄才,趙少昂,林風眠,關良,賴少其,楊善深,章太炎,胡適,鬱達夫,康有為,梁啟超,啟功、趙樸初,沈尹默,沙孟海,郭沫若,林散之,李苦禪,王雪濤,唐云,豐子愷,王子武,鄭乃珖,白雪石,王西京,黃冑,何海霞,宋文治,劉文西,黃永玉,范曾,何家英,吳冠中)。
古代字畫(趙孟俯,仇英,唐寅,沈周,文徵明,陳洪綬,藍瑛,石濤,八大山人,王鐸,傅山,張瑞圖,倪元璐,金農,黃慎,李鱓,鄭板橋,華巖,金農,王時敏,王鑑,王翬,王原祁,吳歷,惲壽平,鄧石如,王文治,伊秉綬,劉墉,何紹基,趙之謙,陳鴻壽,李鴻章,曾國藩,林則徐,翁同和,陸潤庠)。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