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第一選區市議員 莫美倫展開競選籌款

■以獨立黨候選人參選第一選區市議員的莫美倫與畫廊主人奕來及部份華人支持者在酒會上合照。

本報記者周靜然紐約報道

以獨立黨候選人參選第一選區市議員的莫美倫(Maud Maron)日前在下西區奕來畫廊展開競選籌款酒會,除了得到畫廊主人奕來(Eli Klein)的大力支持外,華人不乏支持者,大都是與莫美倫為教育議題上共同抗爭的盟友,當晚共籌到約二萬八千元。

涵括華埠的第一選區市議員初選在6月22日結束,民主黨候選人馬泰高票勝出,民主黨落敗的莫美倫以獨立黨候選人參加11月的大選,她表示,對於大多數温和派民主黨的華人社區,她更合適成為本區市議員。活躍藝術界的奕來(Eli Klein)是畫廊的主人 ,他說,在過去15年來,其畫廊主要是宣傳華人藝術家,特別是油畫家,他在網絡認識了莫美倫,認為其政綱十分合適這個選區,因此義不容辭地把畫廊給莫美倫作籌款酒會之用,同時畫廊正在舉行台灣藝術家霍剛「幾何書法」油畫展。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