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經關不了 ] 灣區菲蒙開講 本週六聽彭文正先生談蔡英文的作弊人生

(工商新聞)

台灣總統蔡英文如何詐騙博士學歷?

如何騙到政治大學教職?

如何在民進黨內總統候選人初選中作弊?

如何在2020總統大選中騙到817萬票?

「蔡英文的作弊人生」主講人彭文正博士畢業於台灣大學、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公共政策碩士、大眾傳播博士,曾經擔任過東引東湧軍報社記者、台視主播、製作人、客家電視台執行長、公共電視董事、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所長及第一屆檢察官評鑒委員兼發言人。

他也是史上第一個被中華民國現任總統刑事控告加重誹謗罪的被告。

2019年彭教授因為評論全世界找不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遭到蔡英文提告,同一天蔡英文迫使教育部將與她學歷相關的所有資料封存到2049年年底。彭教授在被國家機器和司法迫害之後,親自前往英國倫敦大學調查,發現了這一椿本世紀最大的學位詐欺騙局。

彭文正教授將於10月2日(星期六)下午1時30分到4時,在菲蒙(40480 Albrae St, Fremont)舉行一場「政經關不了」灣區開講:蔡英文的作弊人生」演講,演講會免費入場,歡迎僑胞參加,報名電話:650-248-1816,網報名網址:https//bit.ly/2Xv78Mv, 為了大家的健康,參加者請提供疫苗注射証明文件。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