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與相葉雅紀同日宣布婚訊 「嵐」再添兩名人夫

現正休團的日本男子組合「嵐」,成員櫻井翔與相葉雅紀今日同時宣布婚訊,令fans相當驚喜!他們透過事務所發表喜訊,但未有公開太太身分,有指櫻井翔與比他年長一歲的圈外女友「慶應小姐」高內三惠子低調拍拖多時,相信新娘就是她。櫻井翔去年在組合暫停活動前,被拍到帶女友赴越南預支蜜月,之後又一起到夏威夷度假。
櫻井翔今日在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今天我有話要對你們說,我要結婚了。距離我13歲出道至今大約有25年,那時候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少年,多虧了大家的支持,我才有現在的模樣,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與此同時,我在將滿40歲這個重要人生轉捩點,我做出一個重大決定,就是去擁有一個家庭,我將會繼續努力,報答大家的愛。」
而相葉雅紀亦向Fans公布已經結婚的消息,他曾被爆與關西出身的圈外女友A小姐秘密拍拖,更秘戀長達9年。A小姐父親受訪時曾大讚相葉是好青年,每逢過年都會致電問候他。

而「嵐」另一成員二宮和也早於2019年已成家立室,太太女主播伊藤綾子今年3月更誕下一名女兒。現在櫻井和相葉公布婚訊,表示「嵐」又再添兩名人夫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