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Lois Smith成東尼獎史上年紀最大得獎者 Aaron獲封音樂劇帝

美國舞台劇界盛事「第74屆東尼獎」去年因疫情取消,今年復辦,並於上周日(26日)舉行,以表揚2019至2020年度的出色舞台劇作品。但由於疫情令劇院關閉接近1年半,在音樂劇組的提名名單竟出現只有1人入圍的情況,此組別的劇帝最後由Aaron Tveit憑《情陷紅磨坊》奪得。雖然只有Aaron一人角逐,但他仍要獲得超過60%評審投選才能勝出。《情》劇再贏得最佳音樂劇、導演、男配角、美術設計、服裝設計、燈光設計、聲效、編舞及編排共10獎成大贏家。
話劇組方面,《The Inheritance》奪得最佳話劇,同時Andrew Burnap及Lois Smith 分別封劇帝及女配角,Andrew更擊敗《Betrayal》湯希斯丹頓(Tom Hiddleston)、《Sea Wall/ A Life》積克格寧賀(Jake Gyllenhaal)、Tom Sturridge等勁敵,Lois就以90歲之齡成為東尼獎史上年紀最大得獎者。

此外,湯和積克都帶同女友到場,但保持低調,與女友分開行紅地氈!湯和Zawe Ashton因話劇《Betrayal》撻着,他們在場內則大方合照;積克和法國模特兒女友Jeanne Cadieu就一直前後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