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海馬系列007版潛水腕錶

好消息!想擁有一款“No Time To Die” 電影,007特工同款 歐米茄腕錶嗎?
昌興珠寶熱賣中。歐米茄海馬系列007版300米潛水腕錶, 復古,實用,卓越,極具收藏價值。即日起,凡買歐米茄007海馬系列腕錶,就送007 限量版禮物,數量有限,趕快行動吧。昌興珠寶代理歐米茄多年,擁有經典款, 收藏款,歡迎蒞臨聖蓋博店,羅蘭崗店,體驗歐米茄名錶的超然魅力。

歐米茄一直發揚其先驅開創精神,不僅將歐米茄引領到遙遠的月球,也徵服了幽深的海洋。歐米茄海馬系列潛水腕錶,卓越,實用,成為全球潛水錶的領導品牌之一。海馬潛水300米系列同軸擒縱42毫米大師天文臺計時腕錶,是007在最新電影中所佩戴的同款腕錶,以堅固而輕盈的2級鈦金屬製成,搭配仿古風格的「熱帶」鋁合金錶圈環及錶盤。透過潛水刻度、黑色指針及時標上的經典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層,為錶盤及錶圈賦予典雅造型。而鈦金屬錶鏈與腕錶完美相襯,打造您的個性腕錶造型。

007版潛水腕錶搭載歐米茄8806同軸擒縱大師天文臺認證機芯,達至鐘錶界精準、性能與抗磁的頂尖標準。此外,這款007限定款捨棄以往的透背改用實底蓋,底蓋上刻有一組奇妙數字,分別是:0552–海軍人員的獨特代號、923 7697–潛水錶的代號、字母A是腕錶採用旋入式錶冠的代號、而007當然就是龐德經典的探員編號、數字62代表第一部007電影上映的年份。

昌興珠寶開業五十周年,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珠寶等。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

南加州昌興珠寶鐘錶集團地址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San Gabriel,(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Rowland Heights,(626) 810-8883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