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秋天樂趣多 多場展覽活動開拓眼界

芝加哥文化中心四樓舉辦充滿童趣的漫畫展。

本報芝加哥訊

9月22日就是2021年秋天的第一天。在天高氣爽、陽光依然燦爛的金色季節,芝加哥在秋天有多場充滿樂趣的展覽活動,喜歡觀賞各式展覽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Jeremiah Hulsebos- spoffford︰國際聯盟」:當代版本的羅馬石膏畫廊「Hulsebos-Spofford」是「漂浮博物館」的聯合創始人,他嘗試製作了一些看起來支離破碎的、具有紀念意義的雕塑,這些雕塑是今天的標誌性物品︰無人機、滴濾式咖啡機、塞滿智能手機的牛仔褲、怪異的貓和神祕的包裹。地點及詳細信息:芝加哥文化中心,展覽將持續至2022年1月23日。
「1880年至1960年:漫畫進入芝加哥人們的生活」也是在文化中心四樓的Sidney Yates Gallery展出。展出時間至2022年1月9日。展出的作品包括芝加哥論壇報、芝加哥太陽報等漫畫作家的作品,也是當年芝加哥居民與讀者每一天的精神糧食,每一天的漫畫作品都帶給人們無限的樂趣與啟示。
Caroline Kent:人類對語言的依賴往往會讓我們忘記,語言是一種發明出來的系統,充滿了潛力、誤解、排斥和適應性。地點及詳細信息:展覽舉辦至2022年4月3日,當代藝術博物館。
「Young, Gifted and Black︰The Lumpkin-Boccuzzi Family Collection of Contemporary Art」︰50位藝術明星,包括凱文·比斯利、拉託亞·魯比·弗雷澤、大衛·哈蒙斯、拉希德·約翰遜等人。他們在性別、身份、抽象和社會關係等主題方面的作品將呈現多樣化。展覽從9月2日開始到12月11日。
「Future Fossils: SUM by Lan Tuazon」︰想像一下,如果一個普通人一生中產生的109噸垃圾最終不是被填埋在垃圾填埋場,而是作為其他生命的基石會怎樣?展覽從9月7日到11月13日,地點在Hyde Park Art Center。
「Stockyard Institute︰25 Years of Art and Radical Pedagogy」︰最有影響力的創造性工作實際上發生在博物館之外,當藝術家、社區活動家和鄰居們聚在一起為自己建造花園和遊戲空間,並相互傳授新的生存方式。9月9日至明年2月13日,展覽設在德保羅藝術博物館。
「芝加哥建築雙年展」︰芝加哥有近32000塊空地,對這些空地的構想是建築雙年展的核心。來自18個國家的80多名貢獻者提供了講習班、活動、展覽和表演,幫助設想這些公共空間。展覽從9月17日到12月18日。
「Sky Hopinka:Cloudless Blue Egress of Summer」:美國大陸最古老的堡壘;它在19世紀的戰爭中囚禁了印第安人,並成為寄宿學校系統的典範,強制同化了一代代的土著兒童。9月22日到12月5日。
「Brendan Fernandes:72 Seasons」︰為了向圍繞四季創作的許多芭蕾舞致敬,也為了向日本傳統日曆中的小季節致敬,在芝加哥的千禧公園的羅麗(Lurie Garden)準備了一系列舞蹈表演。活動時間從9月25日和10月23日。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