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華置次輪打針抽樓 登記延至11月底

早前「凱滙」抽樓活動,市民踴躍登記參與其中。

  (星島日報報道)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早前預告,若九月三十日前,全港有五百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將加碼送多一套價值一千二百萬的凱滙單位。因應近日接種人數持續減少,似乎達標無望,集團昨日宣布延長第二輪抽獎活動登記日期至十一月三十日,以鼓勵更多香港市民接種疫苗,同時宣布將送出二百份每份價值港幣一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透過抽獎活動送給七十歲及以上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

  截至昨天,接近四百四十二萬人接種第一劑疫苗,距離目標尚超過五十八萬,惟九月的疫苗接種率下滑,九月份每日平均有一萬三千多人接種第一劑疫苗,若維持九月底截止的期限,餘下的日子每天需要超過六萬四千人接種第一劑疫苗才能達標,若延長至十一月底才截止,每日則需要超過八千三百人接種疫苗就能達標。

  第一輪抽獎結果早前已經公布,集團宣布延後第二輪抽獎活動終極大獎的截止登記日期至今年十一月三十日。集團表示,若於截止登記日期或之前,全港有五百萬或以上人口已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凡年滿十八歲並已接種疫苗的香港永久居民,均再有機會贏得凱滙一房住宅單位,樓面面積約四百六十八平方呎,價值約港幣一千二百萬元。

  翻查紀錄,八月每日平均有約兩萬九千人接種第一劑疫苗,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表示,八月的疫苗接種數字令人鼓舞,希望延長第二輪抽獎終極大獎的登記時間,讓尚未接種疫苗的人士,尤其是長者,有更多時間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他續指,若每日平均接種率回復到八月的水平,便可很快達到五百萬或以上香港人口接種疫苗的目標。

  此外,為鼓勵長者接種疫苗,基金將額外捐出二百份,價值港幣一萬元的預付卡簽帳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帳額,以抽獎方式送予七十歲及以上已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有關抽獎不需達到五百萬人接種疫苗的目標。於十一月三十日或之前已於香港接種至少一劑新冠疫苗而年滿七十歲的人士,並持有有效香港身分證的香港居民,均符合資格參加抽獎,於抽獎活動公布前已接種一劑或兩劑疫苗的人士亦包括在內。

  此輪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將於今年十二月七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安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所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以隨機形式抽出。得獎結果將於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同月十三日在本地報章刊登。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