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卸責胡楚 促簽法案減囚犯

白思豪向胡楚施壓,促簽署法案減少囚犯。 市長辦公室圖片

本報訊

市長白思豪和市府官員試圖把雷克斯島監獄危機的焦點,轉移到州長胡楚及州法院系統上,並敦促州長簽署法案,減少判處監禁的違反假釋規定類別。
《每日新聞》報道,由副州長本傑明擔任州參議員時提出的《少即是多法案》(Less is More Act),已獲得州參眾議會批准,據白思豪指出,現在需要的只是胡楚簽名。
白思豪在記者會上說,「我希望看到《少即是多法案》立即簽署並實施,這將使我們能夠立即以正確方式,把數百名囚犯從雷克斯島監獄帶走。」
市長於日前宣布解決監獄人手不足問題時,已首次提及《少即是多法案》,他15日再次重申,並派遣第一副市長富萊漢前往市議會,在監督聽證會上傳達這一信息。
胡楚發言人回應說,州長仍在審查該法案;根據知情州議員透露,州長已準備好於今天(16日)下午簽署該法案,但有關消息仍未獲百分百證實。
據了解,胡楚辦公室已經對該法案提出了幾項修正,其中包括把生效日期由明年3月推遲至9月。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