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家森林重新開放 南加四處林區維持關閉

 

洛杉磯綜合報道

包括克利夫蘭國家森林區在內的南加四處國家森林區仍將關閉至本月22日。洛杉磯時報

美國林業局(US Forest Service)14日宣布解除8月底為防範山火關閉加州地區國家森林園區的預防性政策,除了五處加州國家森林園區外,其餘園區已於15日起重新對民眾開放。

根據《KTLA 5》報道,林業局聲明中指出,為預防加州野火威脅及極端高溫天候影響的預防性關閉措施已於14日晚間11時59分結束,比原訂周五(17日)的結束日提前兩天。

不過,基於地區天候及火災因素考量、並避免造成已支援加州他處火場的南加消防資源再度吃緊,南加的洛斯帕德雷斯國家森林(Los Pardres National Forest)、天使國家森林區(Angeles)、聖貝納迪諾森林區(San Bernardino)和克利夫蘭國家森林區(Cleveland)直至9月22日午時前所有範圍仍關閉。

除了上述南加森林外,北加埃爾多拉多國家森林區(El Dorado National Forest)也將遵守當地行政令關閉至9月30日。

林業局加州區域林務處Jennifer Eberlien表示,之所以重新開放森林主要是因為加州其他地區的火災風險減少,預計加州未來的消防資源將會增加,同時自勞動節周末後天氣入秋,遊客顯著減少,另外,區域性天氣系統入秋後更顯多變,因此決定終止加州國家森林區的關閉令,也感謝所有森林愛好者在這段期間的耐心和理解。

林業局同時肯定,親近國家森林區對民眾的生計、以及維繫生活品質、保持心靈健康都相當重要。

林業局也表示,在火災風險仍然很高的情況下,地方主管機構仍掌有制定森林區火災限制和關閉的權限,可在必要時增加。官員提醒,民眾在造訪重新開放的森林區時仍應保持謹慎,並遵守所有現行準則,諸如遵循所有關於步道和露營區的規定、切莫在草叢或易燃植披上吸菸或停車、打包所有垃圾,同時由於新冠疫情仍未消散,遊客仍應與家人以外的民眾盡可能保持六呎距離、避免聚集。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