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 禮服開高衩吸睛

佟麗婭

女星佟麗婭日前以一襲黑色抹胸開高衩長禮服現身綜藝節目《舞蹈生》的首映會紅毯,佟麗婭正面露低胸、轉身還大秀美背,讓她白皙肌膚和纖細手臂全都露,而禮服開高衩設計,讓佟麗婭一雙細長美腿被看光。不過就是因為裙襬高衩開到大腿,導致佟麗婭邊走路、一邊忙著拉裙襬,加上當時風大、裙襬狂飛,也讓佟麗婭每走一步都格外小心,深怕沒拉好會曝光。

對此,佟麗婭絕美亮相仍獲得一片 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讚:「皮膚好白,氣 質好好,超級無敵美」、「丫丫(佟麗婭的 暱稱)導師太漂亮了」、「真的好美。

其實,佟麗婭日前就為節目示範一 段高難度舞蹈表演,佟麗婭身穿紅色中 空裝舞衣、頭頂辮子頭,她跟著音樂盡 情擺動身體,不時露出迷人微笑、舞台 魅力十足,佟麗婭舞姿妖嬌,各種高難 度舞蹈動作都難不倒她,佟麗婭水蛇腰 纖細、身材零贅肉,她一雙濃眉大眼更 是電力爆表,佟麗婭整場2分多鐘的舞蹈 演出相當高水平。

據悉,佟麗婭是知名的新疆美女, 同時也是娛樂圈中出了名的會跳舞的明 星。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