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遊園會將登場法拉盛 好吃好玩好看熱鬧非凡

秋季遊園會將於25日登場法拉盛,主辦方和贊助方歡迎民眾參加並領取禮品。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秋季遊園會將於25日登場法拉盛,免費面向民眾。現場不僅有舞台表演、漢服秀、充氣城堡等娛樂項目和豐富的美食,還將派發500件玩具,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玩樂。主辦方啓揚基金會、啓揚社區活動中心、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市公園局和市警務處於16日召開記者會,介紹活動詳情。

啓揚基金會總顧問羅維宗表示,這是疫情以來啓揚首次舉辦秋季遊園會,往年這項活動約有3000人參加。此次活動意義非凡,他希望藉此凝聚社區力量,傳揚中華文化。顧雅明說:「大家可以趁此機會和親友一起玩樂,放鬆身心,感受秋季的魅力。」

本次活動的口號是「好禮相送、人人有獎、全家樂翻天」,屆時將有紐約漢服社帶來古典舞、漢服試穿等表演,還有市人權局和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攤位,向民眾宣傳法律和維權資源。

除此之外,醫療健康資源也是民眾非常關心的議題。多個醫療和保險機構也將到場宣傳,包括城市保健、帝國藍十字藍盾、安保健康保險、親情健保、亞美醫師協會、第一保健等。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還將在現場安排新冠疫苗接種。

華人善終基金會會長陳麥潔明表示,她從2019年開始支持這項活動,她鼓勵民眾積極參與,一掃疫情陰霾。在她和美國正義警報聯盟、紐約山東同鄉會、華人公益基金會、新世界超市J Mart、飯糰外賣、美華環境保護協會、熊貓團購等贊助商的支持下,現場將提供美食、玩具、南瓜雕刻和攀岩墻等。

此次活動將在25日(周六)中午12點至下午4點,於凱辛娜走廊公園(Kissena Corridor Park)舉辦,地址是45大道夾柯登街(Colden St)。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