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年發展基金開放撥款申請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金·珍妮(Kim Janey)、衛生與公共服務辦公室 (HHS) 和公共安全辦公室 (OPS) 很高興地宣布,2022年青年發展基金 (YDF) 秋季補助金的申請現已開始接受。青年發展基金 (YDF) 是一項年度競爭性贈款,旨在支持與波士頓青年和10-25歲年輕人合作​​的非營利組織。
據介紹,總計 1,250,000 美元將獎勵給波士頓非營利組織,在全市范圍內提供積極的暴力干預、預防和響應服務。YDF 將通過此申請流程提供總計1,100,000美元的秋季贈款和至少 150,000美元的夏季贈款。最高贈款金額為60,000美元,獎勵金額會有所不同。申請現已開放,回復將於9月24日星期五下午4:00 截止。獲獎者通知將於10月發送。
市長珍妮說:「發展和保護我們的青年是我們作為一個城市的最重要的責任。隨著我們繼續改善街道安全,傾聽每個社區的需求至關重要。青年發展基金是一項重要工具,可確保有計劃地支持波士頓的青年和年輕人。」
該基金旨在增加青少年發展計劃的數量和種類,這些計劃有意為防止波士頓社區青年和青年暴力行為的指標做出貢獻。青年發展基金將優先考慮以下類型的組織:位於波士頓的非營利組織在受到槍支或青少年暴力影響的社區中不成比例;有意關注高風險/已證明有風險的青年和年輕人或其他特定服務不足的青年群體的外聯和參與的青年服務實體;使用積極青年發展框架和有意義的青年參與實踐的組織。該基金還將重點支持實施循證預防策略的活動,旨在塑造個人行為以及影響暴力風險的關係、社區和社會因素。
衛生與公共服務部主管馬蒂·馬丁內斯 (Marty Martinez) 說:「隨著我們繼續努力從 COVID-19 的影響中公平恢復,確保我們年輕人的安全和健康至關重要。即將對直接與我們的青年合作的社區組織進行投資,將確保他們的安全和福祉仍然是重中之重。」
公共安全主任魯弗斯·福克(Rufus Faulk)博士說:「通過與全市非營利組織的重要合作伙伴關係,我們能夠確保和衡量我們的暴力預防策略的影響。青年發展基金通過提供資金來加強和擴大他們為波士頓青年創造的機會,在幫助我們支持我們的非營利合作伙伴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據介紹,市長衛生與公共服務辦公室 (HHS) 是該市最大的內閣,設有10個部門和辦公室,跨越多個社區,致力於打造一個更健康的波士頓。HHS致力於促進和確保波士頓市最弱勢居民的健康和福祉,提供廣泛的關鍵計划和服務,同時倡導系統性變革,以解決市民在波士頓市面臨的一些最緊迫挑戰的根本原因。HHS部門與城市中最需要的人群合作並為他們服務,包括退伍軍人、青年、殘疾人和城市的老年居民。市長公共安全辦公室 (OPS) 研究、制定和啟動暴力干預和預防計劃和政策。OPS致力於通過協調由波士頓市各機搆、部門和內閣管理的服務和資源的提供來解決城市社區中圍繞暴力的挑戰和問題。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