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口熟面 丨張鉉誠「御用渣男」反差大 金光奎活演悲劇人生

Viu Original科幻劇《紅天機》除了有金裕貞、安孝燮、孔明、郭時暘等新一代主演外,當中有幾位演技派「黃金配角」,其中張鉉誠和金光奎更不時出現在韓劇當中,就算叫不出名字也一定記得其長相!
在韓國劇圈中有「御用渣男」稱號的張鉉誠,曾出演多部膾炙人口劇集《Alice》、《如實陳述》、《V.I.P》等。雖然所演的都是壞男人居多,但張鉉誠私下其實是位「好好先生」。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的他,踩過界出演電視劇,在2007年憑韓劇《師奶愛鬥大》中憑「高俊明」一角獲封男子優秀演技獎。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張鉉誠同樣是位多才多藝的演員,識彈結他又會唱歌,跟「渣男」形成很大的反差;他更是第一代人氣真人育兒節目《超人回來了》的固定成員,帶著兩位寶貝兒子參演!當年他為了兩位寶貝仔搬到遠離煩囂的濟州島生活,直至孩子到上學年紀才返回首爾。
另一位「黃金配角」就是出道22年的金光奎,曾出演《優雅的朋友們》、《圈套》、《雖然30但仍17》等。早前他曾參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住所環境令不少網友感到心酸,認為與其他韓國演員有些差距,原來金光奎年輕時曾因炒股輸光十多年的所有積蓄並欠下巨債。身無分文的金光奎一度住進環境很差的考試院,更曾想過自殺,掙扎了好一段時間才能放下,但禍不單行,金光奎之後又遭地產經紀詐騙,失掉4,700萬港元,連當時拍拖多年的女朋友亦因此離他而去,金光奎的人生可真是套活生生的悲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