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喜運來大酒家擴充開業 全新裝璜是僑團宴會婚宴首選

喜運來大酒家開業,宴請僑界,圖為各負責人與主要嘉賓合影。

紐約訊

服務僑胞多年的華埠披露街喜運來酒家,在去年疫情期間一度停業,經過大半年的籌備,全新裝璜的喜運來大酒家(House of Joy restaurant Inc.)已於九月十日重新開業,全新人事、新作風,歡迎華人社區的僑團、僑胞、舊雨新知,前來惠顧。

十日為喜運來重新開業,華埠許多老顧客紛紛前往惠顧早午茶市,品嚐該酒樓名廚所炮製的各樣精美點心。
全新裝修的喜運來大酒樓由著名的專業建築設計師精心打造,一樓是一個可容納五十席的豪華宴會廳,無論是燈光、音響,都是採用最新穎的設計。大堂同時亦可分隔為分別擺設35席或15席的宴會廳,而35席的大堂亦能用活動的滑板分隔出一個可擺設2-3席的小型貴賓廳,適合大小不同的宴會;在酒樓的正門有一個用假山堆砌的錦鯉魚池,飼養著多尾大小不同的錦鯉,可謂賞心悅目。
負責人建築師黃先生指出,酒樓之大禮堂正中有一個豪華舞台,可以舉行一些大型宴會之表演項目,而舞台後面是一個大型之電視幕墻由電腦操控,打出不同的背景畫面,可配合宴會不同性質的有關資料,無論是壽筵、婚宴或僑團的宴會,均能充份配合,給予主人家在布置上之方便。
他說,另一邊的小型宴會廳亦有一個較小型的電視幕牆,供較小型宴會之用,如有大型活動,兩個電視幕牆均可連線,因此五百多名賓客無論坐在哪個角落,對主場講台所進行的一切活動、表演或演說均能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黃先生指出,新酒樓均採用目前最新的杜比新歷聲音響,配上大型的視聽設備,前來喜運來參加聚會可享受極視聽之娛。
喜運來新設計的燈光亦是一個亮點,天花板有不停變幻的燈光,而舞台亦有射燈設計,而每一條柱之天花上亦裝有柔和之暗燈,是目前少有的典雅酒樓設計。
而酒樓的土庫除了有三個小型之貴賓室外,亦是一個能供應烹飪500餘位賓客之大廚房,並有寬敞的點心部;而另一邊為大型冷藏庫,有不同溫度之間隔,可以冷藏最合時令的各種食材。
黃先生指出,整個廚房全新裝修設計,適合製作各種高水準美食,地方寬敞,令所有出品部的同事均能快速工作,互相配合,然後用兩部高速升降機,以第一時間將熱騰騰的餐食送上樓面供賓客享用。
在出品方面,喜運來一絲不苟,禮聘美東地區一流名廚主理廚政,行政總廚伍偉亮,過去曾在多間著名的食肆主廚,能緊跟潮流製作現今中、港、台最流行的菜色,同時更擅長使用當時最得令的食材炮製美食,相信喜運來將來必定成為美東地區最高水準的食府。
以客為尊是喜運來的一貫宗旨,該酒樓禮聘多位富有經驗之企檯加盟,無論是進來早茶、午飯、晚飯或參加晚宴之賓客均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喜運來大酒家
地址:紐約華埠披露街28號
電話:212-285-8688 / 212-285-8686
歡迎預訂2021/2022年僑團宴會、壽筵婚宴。

喜運來大酒家隆重開業,全新裝修,有兩個可合併筵開50席的龍鳳大禮堂,是華埠最具規模的飲宴殿堂。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