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如何健康快樂慶中秋

熬過漫長的等待,迎來團聚的時刻。疫情之下,經歷長達一年半的分離與遠隔,我們終於可以再次與親友相聚。因此,今年的中秋節顯得格外特別。當我們與親友歡聚一堂,不要忘了時刻保持身體健康,這樣我們才能盡情享受這些珍貴時刻。惠安納健康保險(Humana)深深瞭解,健康對您很重要,因此在中秋節期間提供一些小建議,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 在享用您最喜歡的傳統月餅時,也可以嘗試一些新式口味,比如薰衣草和綠茶。
●  和遠方的親友打個電話,即使無法團聚同慶,也可以讓對方知道您對他們的思念。
●  別忘了關注自己的健康。找個合適的健康保險計劃,不但可以讓您自己安心,還能讓您有更多時間和精力陪伴家人。

如果您失去福利、搬遷或首次申領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請聯絡持照的惠安納(Humana)中文銷售代理人​ ,了解您是否有資格今天就加入。

在惠安納健康保險(Humana), 我們提供多種醫療保健計劃來照顧您的身體、情緒和精神健康。秉承以人為本的服務宗旨,我們力求為您提供符合您的醫療保健需求的健康保險方案。

惠安納健康保險(Humana) 提供多種資源,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計劃:包括資訊網站、線上講座以及與持照的銷售代理人的一對一線上咨詢。您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這些周到的服務。

惠安納健康保險(Humana) 擁有超過 30 年聯邦醫療保險的豐富經驗,超過 840 萬的*聯邦醫療保險優勢計劃與處方藥計劃會員。

作為我們對華人會員持續承諾的一部分,我們以您的語言為您提供一系列的服務,讓您能以您想要的方式獲取醫療保健。

通過我們最近推出的會員電話服務中心,您可以直接與普通話流利的惠安納健康保險 (Humana) 代表交談

現在您可以致電855-778-8206 (聽障專線:711)週一至週五,上午 8 點至晚上 8 點,以獲得有關醫療保健問題的普通話回覆。

您還可以輕鬆從惠安納健康保險 (Humana) 眾多的網絡內醫生中選擇會說中文的醫生。我們也有持照的中文銷售代理人,可以幫助您註冊。

此外,您可以前往惠安納健康保險 (Humana) 簡明易懂的中文網站 Humana.com/ChineseCA,獲得更多關於我們的聯邦醫療保險計劃的詳細資訊。這樣,您能以您慣用的語言,輕鬆獲得資訊。

如果您失去福利、搬遷或首次申領聯邦醫療保險(紅藍卡),請聯絡持照的惠安納健康保險 (Humana) 中文銷售代理人​ ,了解您是否有資格今天就加入。電話登記加入很容易。無需親自到辦公室。請致電中文專線:855-778-8206 (聽障專線:711)或前往中文網站Humana.com/ChineseCA

*資料來源:2020 年 9 月的CMS參加聯邦醫療保險計劃數據。

在惠安納(Humana),我們重視您能得到公平對待
惠安納公司(Humana Inc.)及其附屬公司遵守適用的聯邦民權法。不會因種族、膚色、原國籍、年齡、殘障、性別、性取向、性別認同、 血統、婚姻狀況或宗教信仰而歧視任何人。

English: ATTENTION: If you do not speak English, language assistance services, free of charge, are available to you. Call 1-877-320-1235 (TTY: 711).
Español (Spanish): ATENCIÓN: Si habla español, tiene a su disposición servicios gratuitos de asistencia lingüística. Llame al 1-877-320-1235 (TTY: 711).
繁體中文(Chinese): 注意:如果您使用繁體中文,您可以免費獲得語言援助服務。請致電1-877-320-1235 (TTY:711)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