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飛魚何詩蓓再顯爆炸力 2日國際賽連奪4冠2亞

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後愈戰愈勇,於意大利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ISL)上再創佳績,在第二周一連兩天的「第三戰」(Match 3)上,一口氣拿下4個冠軍和兩個亞軍。

賽事於意大利拿不勒斯舉行,何詩蓓代表法國泳會Energy Standard出戰。在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的「第三戰」次日賽事,何詩蓓先後在100米自由泳賽事(游出51秒64),和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2秒82)封后;在50米自由泳連環淘汰賽(Skins Race)(游出25秒22)得亞軍。

而在香港時間昨日凌晨舉行的「第三戰」首日賽事,何詩蓓已於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棒游出51秒65),和400米自由泳(游出4分02秒59)奪得冠軍,並在50米自由泳(游出23秒80)得亞軍。

何詩蓓在東京奧運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為港勇奪兩面銀牌。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