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amento滾石娛樂賭場大酒店隆重呈獻 甄文達師傅精彩廚藝表演

(工商新聞)沙加緬度火焰山滾石酒店及賭場主席Mark Birtha說︰「在2021年9月11日與大家慶祝中秋節,還有世界名廚甄文達的特別現身,這是一份無上光榮。我們衷心感謝亞裔社群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惠顧。」

滾石國際於全球70國近250座社區經營得獎的娛樂設施,我們的品牌將它的全球靈魂植根於我們所在的每一處。社交目的是滾石的生活——這是一間以「愛上服務所有人,花點時間善待他人,拯救地球,團結在一起」的格言創立的公司。無論我們身在何地,我們會致力改善生活,幫助社區和維護地球,還有將音樂的力量灌注我們所做的一切。正如我們設計沙加緬度火焰山滾石酒店及賭場時,我們認識和擁抱亞洲文化的重要性,特別加入以8張百家樂和2張牌九賭桌為主打的高額亞洲賭桌區域,它位處我們提供粵式、中式、川式和越式料理的YouYu Noodle Bar餐廳旁,位置相當便利。

在今個節日季節,我們致以最熱烈真誠的祝福,希望在9月我們免費送贈月餅日、甄文達的《甄能煮》(Yan Can Cook)烹調示範和10萬元百家樂邀請賽等中秋節慶祝活動中,有您們的加入。《甄能煮》的熱線電話是530 635 4469。星電視YouTube Channel特別採訪了世界名廚甄文達的精彩視頻, 歡迎掃二維碼上線收看。同時星島中文電台粵語台AM1400亦將在9月2日 10:25播出採訪錄音,敬請準時收聽。

關於滾石酒店及賭場

滾石酒店及賭場主打現場音樂與娛樂、招待、世界級賭博遊戲和佳餚。本賭場是滾石集團在加州首間拉斯維加斯式賭場,設有多種套房選擇的酒店,和提供1,600部老虎機和60張賭桌的大型賭博設施,還有戶外泳池和露天平台、大型會議空間和六間無與倫比的餐廳。本賭場包含著名設施,例如Sound of Your StayR室內音樂節目、Rock ShopR和Body RockR健身中心。本項目標誌著兩個美洲原住民部落——滾石國際老闆佛羅里達州Seminole Tribe和沙加緬度火焰山滾石酒店老闆Enterprise Rancheria——歷史性的合作發展。

Enterprise Rancheria的Estom Yumeka Maidu Tribe部落是美洲原住民自治政府,提供各式各樣的部落政府服務和項目,改善它1,000多名部落成員和北加週邊社區的生活質素。如欲查詢滾石酒店及賭場更多資料,請瀏覽www.hardrockhotelsacramento.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