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柔美學業擺首位:溫晒功課先開工

Yumi將學業擺首位,不擔心沒時間休息。

  (星島日報報道)14歲的「聲夢傳奇」歌手鍾柔美(Yumi)前晚出席慈善音樂會,她剛開學重回校園讀中四,談到兼顧學生和藝人身分,她表示會溫習好功課才工作,返到班房就會做回本份。

  Yumi表示已開學,雖然要顧學業及工作,但未感到吃力,現時會以學業為首位,她說:「o依家讀中四,已揀商科和理科,幸好剛開學,學業不是太忙,但會做好功課同溫書先,先會選擇工作。」

  談到可有特別受同學歡迎?她笑言跟以往一樣,特別友好的同學亦鼓勵她在演藝行業發展。

  問到可有同學叫她表演唱《狂野之城》?她笑說:「暫時未有,將來應該會,但不會介意,返到班房我會做返本份。」童星出身的Yumi坦言對拍戲也有興趣,不擔心因太忙而不夠時間休息,自言好喜歡睡覺,早前演唱會後試過最多睡一日,一有時間就會補充睡眠叉足電。

  同場的蔣嘉瑩與黃翊合唱,她更獻唱首本名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並坦言現場唱此曲的次數並不多,皆因當年唱完就選擇返校園讀書,只是參與節目《流行經典50年》才唱返,她說:「粉絲鍾意聽這首歌,話陪伴佢哋成長,好似一首校歌。 」她又指6歲的兒子雖則聽過她的首本名曲,但不感興趣,兒子讀國際學校、本身廣東話不叻,以英文對話,她認為可作首英文版,笑指兒子是Rock友,就算學樂器也選擇打鼓,對唱歌不感興趣,但兒子無論選擇甚麼都會支持。談到同場14歲的「聲夢」學員Yumi,蔣嘉瑩勾起兒時回憶說:「佢咁細個好叻,比我更多才多藝,亦比我當年幸福,有好多資源同平台宣傳。」

  

娛樂